李医师也是我的花药老师之一
大概是我自己也喜欢念一点中医的东西
李医师又很大方的开放让我们这些毕业生去跟诊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祟 不过去跟诊真的很累 要做好一些保护措施 不然容易被
病人的病气侵袭 尤其如果当天有那种极慢性病 癌症重症患者的话 我跟诊四小时
回家一定卧倒两小时以上 疲倦的程度无法形容)
医师的认真一直是我的目标
虽说他一直自谦自己英文还不够好云云
但是他除了巴哈花精之外 还自己继续研究北美花药
上课时也会不吝分享最近他又看了哪些国外的着作或那些人的发表
医师去年开始弄了个网站
http://www.ifecentre.com/index.asp
整理了不少资料
对於已上过课对花药有认识 且已经开始自用和给别人使用的人来说
医师的个案研究和读书会资料是很好的进修资料
初学者可能比较觉得没办法掌握到重心 和 为何会如此机转
有部分资料 李医师去年秋天 还特地带到英国 去发表
这真让人替医师高兴 因为我们鼓励医师很久了
但医师都一直谦虚的表示自己还不够格
近年来大家上课後就会一直希望医师能开上课证明
为此医师也很伤脑筋 他本来想以网站的名字申请成立协会
这样才能变成学习性社团 这样开上课证明比较有凭有据
没想到我们国家的卫生署对 "花药"二字有意见
且内容也不能涉及任何疗效 所以申请被打回来
医师还在努力中
在这段空窗期 他找到的折衷方法是和台北医学院合作
http://dcee.tmu.edu.tw/cover/PA960327101.htm
变成推广教育课程之一
北医就可以发给结业证书了
我看价格也还可亲 (比我自己以前的学费可亲太多了)
大家可以参考看看
1F:推 honu:我也很容易被病气侵蚀,遇到慢性或重病患都会不舒服 02/25 23:56
2F:推 feathery:那水母可调胡桃和矢车菊去医院,若不舒服随时来几滴 02/26 00:00
3F:推 honu:我想到唯一不花钱的方法就是定期去行天宫收惊 XD 02/26 00:14
4F:→ feathery:可是总不能每天去咩,又不是住附近..:p 02/26 00:18
5F:推 jeanjean:那用杜松+柠檬驱除的是「邪魔气」,而不是病气吗? 02/26 09:45
6F:→ jeanjean:我以为杜松+柠檬可以用,原来是用错了 02/26 09:45
7F:→ jeanjean:怪不得每次去医院照顾家属回来都一整个瘫倒 02/26 09:46
8F:推 kbpu:避病气主要是从保护自己的第三脉轮着手 02/26 12:51
9F:→ kbpu:可以用岩兰草或ct31,以及黑碧玺(黑色电气石)和黑曜岩 02/26 12:52
10F:推 honu:黑曜岩啊水晶啊玉石啊杰克陨石啊...我都无视啊 XD 02/26 22:34
※ 编辑: showshowME 来自: 221.169.36.128 (03/04 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