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mingbalm (青色)
看板Aromatherapy
标题[心得] 鹿女滚珠
时间Sun Feb 25 17:58:16 2007
嗯... 既然大家那麽喜欢"鹿女"...
我就讲一下这系列的滚珠瓶吧!
不过我要先说, 俺不是肯园的人, 帮他打广告我也没钱可拿,
所以, 纯分享, 板主大大不要把我浸水桶呀~~~
由於之前正好有"分装"到 XD
所以也用了一阵子...
我们先来看里面有什麽成份:
芹菜、胡萝卜籽、鸢尾草、阿拉伯茉莉、艾草
看完这些成份,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一种"很好吃"的感觉呢?
是的, 真的闻起来不但很好吃,
而且因为阿拉伯茉莉的气味还挺明显的,
加上鸢尾草很幽远并带有泥土的香气...
整体感觉就是很"肉感"!
所以呢!
那画面也挺能想像大跳肚皮舞的女娘艳力四色并且很"开味"的感觉...
不知道各位有没有发现?
这罐除了气味"肉感"!
他的精油成份就是拿来"去斑"的 ~
不管你是黑斑 雀斑 老人斑 还是斑马线的斑!
都有很好的效果啦!
所以这罐不但可以拿来当香水,
也能点在斑上除斑...
嗯... 大概就是这样子吧...
所以这罐也挺一千零一夜的...
或者可以说这罐是"变身"用精油...
心动吗?据说这罐并不是很贵,
而且因为精油成份挺高的,
所以还可以再对半稀释...
所以各位爱美又爱"动感"的网友...
不妨尝试看看喽...
--
为什麽我觉得我很邪恶呢...?_?
这一定是某水母害的... /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1.55.139
1F:推 honu:对啊,我一直都很邪恶,我觉得你还可以在邪恶一点没关系 02/25 18:09
2F:推 limingbalm:永远比不上你啊= = 02/25 18:16
3F:推 honu:口桀口桀口桀,哀家还要多涂几罐鹿女啊,口胡! 02/25 18:16
4F:推 ejoys:我超爱这罐的耶!不过想请教一下如果要除斑,直接"点"在上面 02/25 18:18
5F:→ ejoys:不用再按摩吸收吗?"点"上去是油油的耶! 02/25 18:19
6F:推 limingbalm:点上去用手指画圈推进去就好 那是jojoba油 很好吸收 02/25 18:22
7F:推 ejoys:了解,非常谢谢您呢! 02/25 18:24
8F:推 nataliee:最近正好想买鹿女滚珠!谢谢liming的分享 ^^ 02/25 18:38
9F:推 honu:来来来,这里是Liming真人实证时间(敲锣打鼓) 02/25 18:42
10F:→ maowmi:个人觉得直接点上去会浓度高了些 最好再稀释点喔 02/25 20:15
11F:→ maowmi:我妈途了黑眼圈有少哩 02/25 20:16
12F:推 honu:所以这个是鹿女魔杖 02/25 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