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rageme (长安何处不飞花)
看板Aromatherapy
标题Re: [问题] 请问一下购买花水和精油
时间Sat Feb 24 15:53:48 2007
※ 引述《rockting (相信就会成真吗)》之铭言:
: 也看了一下乖妈的网站 但是没有看到实体店面的位置在哪里
捷运南势角站,二号出口,
过马路後往右手边走.
之前去的时候他们还没有挂上招牌(不知道现在有了吗?),
所以找了一阵,找了找看了间咖啡厅想进去问路,才发现就在隔间.
店名叫:新静
那时候去东西陈列的还不是很多,
摆设阵是较大的除了右手边一排的相关书籍外,
大概就是灵性彩油.
地址在芳香窝的网站上有:中和市捷运路93号
若真的找不着,就拿出手机拨打:02-8941-4008(芳香窝上留的联络电话)
问问店员可否拯救迷途的旅人.
: 我想问一下有人买过这家Y拍的吗?
: http://tw.f4.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24091580?r=1065748437
: 因为比较起来感觉比较便宜
: 虽然说是ND的
Y拍我买过这家跟小奶茶的,
东西来讲,毕竟是便宜,我不敢说纯不纯正,
但是买这两家网拍精油都让我接到诈骗电话,
说是我转错帐弄成分期付款/或转至约定帐户云云要我去修正资料,
对方并直接告诉我他们是该商家并将我的资料/转帐帐户/购买物品念出,
当然我是没理会,虽然猜想可能是他们帐号被骇,不过这经验让我那阵子很没安全感.
: 另一个看到的会想买的应该是moriska的德国的Oshadhi
: 如果是新手入门的话 哪一个会比较好呢
: 我目前看到ND的 觉得好像还不错的有
: 橙花精油、 薰衣草精油
: 橙花花水 、金缕梅花水 、薰衣草花水 、柠檬花水
: 天然芦荟胶
: 她还有复方是舒眠、 放松 、平静安宁 感觉都很不错
: 我的问题是针对 过敏皮肤 长不停的痘痘 痘疤 还有睡不好的问题
: 我也很容易会有筋骨酸痛 可能伸懒腰就会有因为大动作而抽痛的问题
: 虽然这也有可能是因为平时太少运动了 =.="
: 大家会比较推荐我买哪一种呢? 还有我该选精油好还是花水好
看起来你比较不像勤劳的人.(别打我)
建议你从混合油/复方着手.
皮肤状况来说:
痘痘/痘疤这两样,我会推荐3%的橙花精华油,之前肯园的包装是三十毫升,
不过现在茉莉丝卡好像只有十毫升的.
橙花有促进油脂平衡以及淡化疤痕的功效,对於情绪条是也有相当的功效.
过敏则推荐柔和面油,洋甘菊混着薰衣草的香味,对於起疹子(被蚊子咬抹也有效),
退红肿都很有效.
关於睡眠品质方面,
或许从每天跑个两圈操场着手呗.(:P)
套句我老板的说法:喝咖啡会睡不着?我看你是没专心工作!
像我累的像狗一样,喝一壶也照睡!
: 个人已经看过很多间很有名的皮肤科了 甚至中医
: 会想买花水是想要当化妆水用
: 再加精油作按摩和放松用途
: 不过一次买这些 会不会也太多了呢?
: 谢谢大家回答
若你已经看过很多皮肤科/中医,仍然是大花脸.
那麽我建议你重新检视一下你的化妆台,
把你所拥有的清洁产品/保养产品/精油等等列出来,从简化保养开始.
你的肤质是油性呢?还是混合性?
你是不是有在使用a酸或是其他相关会造成皮肤较易敏感成分的产品?
你使用中的保养品就算成分你不熟悉,但是用在脸上的感觉自己应该最清楚吧?
保养品会不会太油腻呢?是不是擦太多道了呢?
卸妆品有没有卸乾净脸上的脏污,甚至有没有清洗乾净残留在脸上?
化妆的道具是不是有常常清洗乾净,定期更换海绵之类的?
若没有必要的时候是不是可以减少化妆(全副武"妆")的机会?
说不一定不用花大钱就可以把你的脸蛋拯救回来呢.^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3.79.147
1F:推 rockting:那请问建议的品牌是? 02/24 17:24
※ 编辑: mirageme 来自: 218.163.79.147 (02/24 19:28)
2F:推 kandance:乖妈的实体店面没有商品喔..但可以在那边取货 02/24 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