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ckting (相信就会成真吗)
看板Aromatherapy
标题[问题] 请问一下购买花水和精油
时间Sat Feb 24 14:56:09 2007
最近对精油十分有兴趣
已经稍微看了一下前面的文章後
因为对於澳洲ND 大家都提的不多
有的大大推文说不建议新手买 有的又归於新手入门
也看了一下乖妈的网站 但是没有看到实体店面的位置在哪里
我想问一下有人买过这家Y拍的吗?
http://tw.f4.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24091580?r=1065748437
因为比较起来感觉比较便宜
虽然说是ND的
另一个看到的会想买的应该是moriska的德国的Oshadhi
如果是新手入门的话 哪一个会比较好呢
我目前看到ND的 觉得好像还不错的有
橙花精油、 薰衣草精油
橙花花水 、金缕梅花水 、薰衣草花水 、柠檬花水
天然芦荟胶
她还有复方是舒眠、 放松 、平静安宁 感觉都很不错
我的问题是针对 过敏皮肤 长不停的痘痘 痘疤 还有睡不好的问题
我也很容易会有筋骨酸痛 可能伸懒腰就会有因为大动作而抽痛的问题
虽然这也有可能是因为平时太少运动了 =.="
大家会比较推荐我买哪一种呢? 还有我该选精油好还是花水好
个人已经看过很多间很有名的皮肤科了 甚至中医
会想买花水是想要当化妆水用
再加精油作按摩和放松用途
不过一次买这些 会不会也太多了呢?
谢谢大家回答
--
当你沉默我不再询问 当你的笑容变得陌生
你的哀愁我再也不介意 因为我不再看见你
今晚的约见你已体会 这是最後的一场电影
我们因不了解而相识 我们因了解而分离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8.10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