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puhera (carmen)
看板Aromatherapy
标题[请益] 我是新手有些问题想请教各位大大
时间Sat Feb 24 10:42:48 2007
由於本人是新手 过年拿了奖金想尝试薰香的世界
因为好几年前我也有买薰香的用品就是要点蜡烛的那一种
但是後来发现要吹熄蜡烛时 蜡烛烟味很重所以想请教
1.薰香石好用还是扩香仪呢
我在雅虎拍卖发现扩香石约1300 扩香仪约1500 但是有牌子的约2500以上
但是听说扩香宜很容易坏 请问大大有人用吗 品质如何 买台制应该也是同样效用吧
2.初学者的入门精油
板上大力推荐BF GV我个人想购买薰衣草(但是竟然有高地薰衣草??这是啥阿味道如何)
我想说买个两三种自己喜欢的 顺便想试试混合调配的感觉 想问大大我买的这几
支会不会搭不起来阿
我想买薰衣草/佛手柑/迷迭香/大西洋雪松(没闻过这个不知味道如何)
想问大大这几支会不会味道太类似或搭不起来 需不需要购买味道清新一些的
我这几支会不会味道太浓厚??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6.46.17
1F:推 honu:问题一,搜寻版上「扩香」应该有很多答案.. 02/25 1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