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scaty (角落里的猫)
看板Aromatherapy
标题Re: [问题] 请问BF的标签
时间Fri Feb 16 09:34:07 2007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 From: 192.192.87.124
: → ChenLiFang:我的BF也是这样没错 02/15 11:50
: 推 darkstehiya:这个..以我自己的经验 精油的订下有时候是十分奥妙的 02/15 12:06
: → darkstehiya:所以不要用价钱来判断精油的价值啊 一般来说 按摩油 02/15 12:06
: → darkstehiya:的浓度大概都在3%以下 要不然大范围涂抹的话很容易 02/15 12:07
: → darkstehiya:有皮肤刺激性 或是会让人的身体没办法在短时间内代谢 02/15 12:08
: → darkstehiya:那些精油 至於在你的状况上 我觉得没有添加玫瑰天竺렠 02/15 12:09
: → darkstehiya:的必要 因为檀香 牧景쀠伊兰 的功效就已经可以代替 02/15 12:12
: → darkstehiya:他了..不过根据你提供的资料 同样毫升数的按摩油和 02/15 12:13
: → darkstehiya:基底油价格差不多 我会稍微怀疑一下这个按摩油的真假ꤠ 02/15 12:14
: → darkstehiya:品质 O_O 02/15 12:14
: 推 channi:我的BF不会耶,我是买原装的,不知道你买的是不是分装的? 02/15 12:47
: → channi:分装的有可能是卖家自己设计的包装 02/15 12:48
: 推 night520:放心!5%以下都是安全的!可以加阿!哪有什麽乱加啊! 02/15 14:58
谢谢大家的解答!
昨天我把它拿来用,都是依兰的味道,檀香因为没用过,所以不知道味道怎样,
玫瑰则是完全闻不出来。应该没加多少吧,
一瓶100ML160元的按摩油,也不敢期待会有多少玫瑰......
卖场是说原装,也有封口的贴纸,所以应该真的是原装吧,
只是按摩油瓶盖很普通,有开过跟没开过分不出来,也没有贴纸。
我可能先这样用一阵子看看,再考虑去买小瓶子调10ML来试试^^
看到大家都好会调精油,我好羡慕也好想试试看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92.192.87.124
1F:推 eeriegirl:国外因为环保的问题 包装都很普通简单为主 02/19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