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bpu (中岛~~把NANA的眉毛还来!)
看板Aromatherapy
标题Re: [闲聊] 情人节可以促进感情升温的精油(无闪光)
时间Fri Feb 16 09:27:43 2007
推文中有看到版友提到要「温暖」的效果,
让我想来补完一下:P
CT7对我们有温暖感,或许有一个很大的原因是,
当我们刚开始在一起时,是住在淡水度过寒冷的冬季,
那时候几乎天天房间都有着CT7的温柔气味相伴。
後来搬到台北市,也开始上课,用得油种类越来越多,
偶尔用到CT7时,会让我们彷佛回到那时候相依的心情。
也提醒/回忆自己当初决定要在一起的初心。
当然,CT7本身的确是有温暖与软化的效果的,
毕竟是酯类,总是能带来被柔柔的爱包围着的感受。
可能,使用上需要多一点时间去慢慢影响对方吧!
不过另外还是得考虑到,你们两人间的缺乏温暖(或是冷战)的模式跟原因。
说不定CT7对你们太温和了也不一定。
要温暖热络彼此的心,还可以有很多暖呼呼的选择。
也许可以用CT1,让阳光般的柑橘类精油为你们带来暖空气跟幸福感。
也许可以用CT10,让细致甜美的茉莉花香,柔软你们紧绷的线条。
(温老师形容CT10是像蜂蜜一样的爱情,有点黏又还带着流动感)
也许可以用酚或醚.....或其他
不介意的话,可以说说看你们之间的状况跟相处模式,
照目前版上百花齐放的状态,说不定可以找出专属於你的幸福配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3.164.250
1F:推 jeanjean:谢谢,只是真的不知该怎麽形容比较好... 时间未到吧(苦) 02/19 10:37
2F:推 jeanjean:欧,我有些心得了,我想应该是缺乏新意吧... 03/01 10:44
3F:→ jeanjean:新意似乎比再多的温暖,都来得刺激 XD 03/01 10:44
4F:→ jeanjean:或许我需要的是变身精油,例如一千零一夜? 03/01 1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