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nLiFang (水仙)
看板Aromatherapy
标题[心得] 薰衣草花水与湿疹
时间Tue Feb 13 17:27:40 2007
前阵子脸上脱皮的很严重
(好吧...我问题好像很多)
因为冬天的关系
於是乎我完全不知道脸究竟是因为
太乾还是湿疹的关系而脱皮
起初不断地敷玫瑰花水
每天早晚两次
大概三天後脸上的脱皮就有很大的改善
为了让保湿效果好些
我有先涂两滴的橙花精华油在脸上
再湿敷花水
第一天的时後还有配合超音波导入
不过眼周还是有少许多脱皮情况
因为以前眼部有湿疹的病史
於是乎我就混了一些薰衣草花水加入湿敷
结果...第二天就好了耶!
好神奇喔!
我本来已经快要绝望了
打算去看医生的...
不过把薰衣草花水敷在眼周应该算是不良示范吧...
我用过nf的薰衣草花水
是很浓的草味
闻起来像刚割下来新鲜的青草
敷在脸上不会刺痛
al的喷瓶装薰衣草花水
嗯...想不起来是什麽味道
敷在脸上觉得整脸都很刺痛
但效果算很不错
给大家当参考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2.221.100
1F:推 limingbalm:薰衣草是被我冷冻起来的精油 呜呜呜:~ 02/13 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