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mingbalm (青色)
看板Aromatherapy
标题Re: [问题] 社团法人德国芳疗协会
时间Tue Feb 13 14:46:04 2007
※ 引述《smartcat (我是大磁铁*.*)》之铭言:
: 请问有人在这里上过课吗??
: 因为最近想去报名芳疗认证的课程
: 可是又怕钱花了被骗=.=
: 我查了这版跟椰林的文章都没什麽人在讨论
: 不知道有没有版友上过这间的课吗??或是有没有人推荐这间??
我来说说我所知得德芳好了...^^
基本上呢, 德芳是一个很棒的组织,
因为有着很棒的肯园在默默耕耘...
加上"民风开放", 不像英系较为保守,
所以往往可以学到很多东西呢!!!
只是在国际上, 德芳不像IFA或NAHA那麽有名气...
但是德芳所培训出来的人,
可以说是非常紮实的...
(这当然也包含自己本身用功度)
还有 要报名德芳认证课要注意!
一定要很用功...
因为笔试很难... XD
毕竟德芳不是花钱就可以买到的认证...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1.49.58
1F:→ smartcat:看来选这间没错 因为我想竟然要学就要学 谢谢你^^ 02/13 15:44
2F:推 smartcat:就要学的紮实点 漏字=.= 02/13 18:27
3F:→ kbpu:我今年也打算挑战德芳认证(抖) 听说考试真的很难...... 02/13 19:01
4F:推 aaeon:德芳有肯园的加持..值得推荐啦 02/14 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