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nu (水母)
看板Aromatherapy
标题Re: [问题] 我的薰香灯爆炸了
时间Tue Feb 13 09:22:18 2007
※ 引述《garfaye (米亚小姐)》之铭言:
: 我是在生活工厂买的薰香灯
: 用了他家的精油
: 是加水八分满後滴三滴精油(这是按照他的说明)
: 但觉得味道太淡,所以今天贪心多加几滴
: 但就在刚刚,它"啵"的一声发出类似爆炸的声音
: 我跑过去看,里面的精油炸开来了,墙壁上都是精油的痕迹
: 请问是因为我加太多滴的原因吗?
我也在超级大特价的时候买过他家的薰香小夜灯,印象中一百块吧
不过目前为止,用到现在也没遇到爆炸的声音
我是没有加水,只有滴精油在灯罩上面而已,然後随着灯泡温度变热开始满室生香
个人是觉得蛮方便的,不用像烛台一样还要蜡烛
至於水氧机或是扩香仪,呃,一来是因为没钱,二来是觉得那个很占空间
这种小夜灯还蛮方便的。缺点就是万一要用插头拔起来时很怕它翻倒
还有会残留一堆超浓缩精油残渣在灯罩上面,很难清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5.118.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