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rsephone (蓝)
站内Aromatherapy
标题Re: [请益] 对於本身十分排斥的精油
时间Mon Feb 12 08:58:20 2007
谢谢大家的回应:),我会提出的原因是花香类的精油只有这三类我不喜欢,
我喜欢玫瑰、茉莉、橙花,不过茉莉中我比较喜欢阿拉伯茉莉,之前
研究所面试我是使用阿拉伯茉莉,对於觉得答不够好的问题便不太在意了,
勇敢多了。
因此我觉得奇怪,为何我不喜欢快乐鼠尾草、天竺葵和依兰,而我发现我能接受
玫瑰天竺葵,不过有板友说对了,我个性比较不外放,常常会想我的行为举止是
不是不适当:p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3.79.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