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joys (我来过,我很乖。)
看板Aromatherapy
标题Re: [请益] 对於本身十分排斥的精油
时间Mon Feb 12 01:55:06 2007
※ 引述《greensleeve (巴黎巴黎巴黎巴黎巴黎)》之铭言:
: 前文吃光光
: 看到这个讨论串真是很想回文
: 你讨厌的精油刚好都是我喜欢的精油
: 我非常非常非常的喜欢 波旁天竺葵 奥图玫瑰(甜甜的) 摩洛哥玫瑰 小茉莉 依兰
: 快乐鼠尾草 等这些味道
: 这些其实都是比较女性花的精油吧我想
: 所以我猜原po应该是比较端装的人喔 +1
: 那我是习惯抚媚 妖娇的举止喔 :Q
啊啊,我好像应该修饰一下形容词:p
其实这样的说法是比较极端的啦!
我想,喜欢这些女性化精油的人,个性上应该比较柔软
或者是情感层面的处理非常顺畅
很自然地就流露出温暖的感觉
会排斥的,似乎对某些事情比较防卫,像一堵墙
或者是比较一板一眼、讲求效率
对於某些亲密的举止会比较不知所措吧
(以上皆是推想)
: 我比较想知道的是 倘若本来就觉得无法接受的精油变的慢慢的可以接受
: 到底是真的慢慢适应
: 还是其实本性上 其实也有了些许的改变呢??
: 因为我真诚的相信 香味会影响人
我自己是比较"硬"的人,每次去肯园,芳疗师总叫我要好好练习用左手
因为我的理性层面总是很顺畅,但感性层面一直都卡卡的
每次做完背部按摩,翻正面,我的身体总是歪的,芳疗师会再要我调整
後来迷上茉莉,我常常脖子上就挂着薰香项链。
也在aveda买了纯香油(比较便宜,而且我也想试试不同家的味道)
猛擦猛玩了一阵子,某天我又跑去肯园做疗程,竟有了很大的效果
其实那时刚赶完一堆作业,本以为会很累,结果好像没有
状况似乎挺不错,但是为了续购AP,我还是跑去了。
结果做完之後,我跟芳疗师都觉得,那是我们最合拍的一次。
我的身体完全跟上她的节奏。芳疗师也觉得我的状况非常的好。
最重要的,当我做完背部按摩,再翻正面,居然一次就躺正了。
使用茉莉的期间,我常常觉得心情很好(─是否如此就会渐渐柔软?)
有种「不再那麽"端装"、"用力"地过生活好像也不赖」的感觉
--
知我者,谓我心忧;不知我者,谓我何求?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39.64
※ 编辑: ejoys 来自: 218.166.39.64 (02/12 0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