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moc0 (夏日香气)
看板Aromatherapy
标题Re: [请益] 对於本身十分排斥的精油
时间Sun Feb 11 23:30:33 2007
每个人的性格不同
会喜欢不同的精油唷!!
喜欢木质的人会比较沉稳
花朵类的话会比较"柔"
像我是一个大而化之的人
我之前也喜欢木质类(像EX:松~杉..)
不过那会越来越MEN呵呵~
因为精油他会改变人的气场吧(不知道这样讲对不对)
之後我的芳疗师说
我可以多用花朵类
我一开始也是很排斥
因为我觉得我闻了头会晕..
我也是把他调的很淡
後来我觉得真的还蛮有效的
我周遭的朋友说我是不是在谈恋爱
变得比较女人了
呵呵~而且约会也变多了!!
精油真的会改变人的气场
说到这个~大家可以跟家人或朋友做一个小实验
就是你可以跟你朋友或家人
调一样配方的油~调完再互相闻对方的味道
会因为心情跟温度不同
调出来的味道也不同
我就觉得很神奇!!
不过像你没办法接受精油也不用那麽在意
这是常有的^^
你也可以用有相同疗效得别种精油代替
如果我哪有说的不是很正确
大家可以一起讨论!!因为我也是说自己的经验一起分享^^
※ 引述《persephone (蓝)》之铭言:
: 我接触精油大约三年(大多是买大家推荐的书自己看,还是门外汉),我发现我
: 本身十分排斥快乐鼠尾草、依兰、天竺葵这三种精油,闻到便觉得恶心、想吐,
: 这三种精油以快乐鼠尾草排斥的程度最严重,O牌的复方精油只要有快乐鼠尾草
: 我一概无法接受,本想快乐鼠尾草稀释之後会像依兰和天竺葵一样能接受其复方
: 精油。我想请教大家的是对於本身十分排斥的精油该怎麽办呢?是一直避免使用
: 等到有天可以接受?还是尽量让自己可以接受它,例如稀释到最淡或是和其他精油
: 搭配?
: 我会想问这个问题是我有听去过肯园的朋友说过,因为我朋友对花香类的精油排斥,
: 偏爱松科类精油,但是肯园的芳疗师建议他可以以纯露来让自己慢慢适应花香类,
: 因为一直使用同类型的精油不好。我的疑问是,如果我本身无法接受上述的三种精油
: 这表示我本身有某些不足的地方吗?还是说每个人都有无法接受的精油,所以没关
: 系呢?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5.9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