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nu (水母)
看板Aromatherapy
标题Re: [请益] 檀香的薰香方式
时间Sat Feb 10 23:41:11 2007
※ 引述《oddesy (马车从天上掉下来 N)》之铭言:
: 如果要强调疗效 檀香要以哪一种方式薰香效果比较好
: 或是香味比较持久?
: 目前考虑买超音波水氧机或震荡是负离子扩香仪
: 还是有其他方式也请告诉我罗
: 谢谢回覆
我之前用过檀香精油,不过那次是咳嗽咳到不行,
半夜没什麽其他种类就抓来用。(真是坏小孩啊。毕竟檀香很贵的)
结果发现一件事情,就是檀香味道真的很香,而且洗衣服还洗不太掉
容易沾气味的棉质T恤可以香个两三天都还是那个味道
总觉得自己每天都该吃个咖哩後,扭个两下後唱嘟噜嘟噜都搭答答~ XDD
檀香粉的话,高级一点的香店都会有卖,产地很多元
你可以请老板烧给你闻闻看,看你喜欢哪种味道,因为味道很主观的
话说我六七年前看过台南有人种檀香,不知道现在长得多大棵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5.121.130
1F:推 feathery:哈,你说的那个人我知道,他种很多奇怪的东西:p 02/11 09:57
2F:推 oddesy:治疗咳嗽是用按摩还是薰香? 02/12 04:13
3F:推 feathery:按摩效果比较好些 02/12 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