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mingbalm (青色)
看板Aromatherapy
标题Re: [问题] 请问这个品牌的保加利亚玫瑰水
时间Fri Feb 2 12:48:19 2007
※ 引述《dan780907 (ㄚDan丹)》之铭言:
: 效用上,个人不予置评,不过该花水,是添加了很多生化添加物,所以不能喝
: ,也不是每种肤质都适合使用的喔!
: (谜之音:明明就是女朋友说的美容知识,马上现学现卖 = = )
: 顾名思义就是可以喝的化妆水,因为它是人工采收之後利用蒸馏方式萃取的纯
: 玫瑰水,萃取的同时还有衍生出目前全世界最高级的玫瑰精油
: (伊教主就是每天喝它保养,据说几CC就要破万@@")。
这边有点看不懂,
说他是食用级, 又添加了很多生化添加物, 所以不能喝...?
可是下面又说"顾名思义就是可以喝的化妆水"?
无法理解...
而且我无法理解为什麽这家卖的才是"正统",
难道别家卖的全都是假的吗?
还有, 玫瑰精油用"喝"的, 真的不如用擦的...
这边非常反对口服精油,
原因很简单, 吃出问题谁负责?
虽然我对伊小姐没什麽意见(我很小的时後甚至是他的歌迷),
但基本上这种商业手段之於芳香疗法, 一点好处都没有...
看了就反感...:(
: 纯天然的玫瑰花水味道很清甜,就像是你去花店买一束玫瑰花闻起来的那种味道,
这个我反对!! ^^
花店的玫瑰花品种不一, 香味也不一,
绝不可能跟大马士格品种玫瑰花一样...
好的玫瑰纯露甚至应该带有酸味...
我种过四十几种品种的玫瑰花,
每一种玫瑰花的香气都不同,
而大马士革玫瑰的香气是他独有的,
虽然你闻到还是会马上反应这是玫瑰花香...
但气味上绝不可能一样...
如果你是说加在水中尝起来有清甜感, 我还能接受就是了...
不过, 也许大家的感关比较不一样...
: 如果你需要几家口碑不错的网路商店或卖家,我可以另外po文给你唷^^
如果你不吝啬,
这边的大大应该都会很想知道,
直接po上来不更方便?
--
也许你一个ip还有你女友用,
但同个ip连发三篇难免让人觉得是广告文,
我总觉得与人分享产品不太需要卖弄知识,
所以, 你的产品我认同,
但知识部份请加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4.141.196
1F:推 Lillybell:dan780907 这个ID於1月29日在美保版po广告文被嘘爆... 02/02 16:19
2F:→ dan780907:被嘘爆一次又如何呢?不过把文PO错版有必要如此吗? 02/06 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