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angsusan (灵尘)
看板Aromatherapy
标题Re: [请益] NF玫瑰花水
时间Fri Feb 2 11:19:56 2007
※ 引述《Lillybell (百合)》之铭言:
: ※ 引述《BlackDove (Limbo)》之铭言:
: : 有人说NF的玫瑰花水有淡淡的玫瑰味
: : 在小奶茶的网站上订了一瓶
: : 打开一闻是有淡淡的花香不过却觉得另外有一股挥之不去的强大酸味
: : 请问有用过这家花水的板友这是正常的吗 @@
: 以前买过一瓶
: 我的感觉跟你一样
: 闻起来是淡淡的玫瑰味及浓浓的甜中带酸味
: 喷在脸上还隐约觉得有点烟味
: 拿给其他人闻
: 有人说像荔枝味 @@
我没有用过NF的玫瑰花水,我用的是保加利亚的
不过刚开始闻的时候,有点涩涩的味道
可是久了以後涩涩的味道就不见了(可能习惯了吧)
酸酸的味道我觉得只有一点点
荔枝的味道~我同学也有这样的感觉
可是我倒是没有哩@@
保加利亚这家的好像知道的人不是很多
我同学们也都不大知道
我是之前逛ebay网拍的时候逛到的
那个卖家好像有换过帐号
忘记他之前的帐号是啥了
只记得现在他的帐号是selene0110
上露天应该可以找得到它吧....
自从yahoo拍卖开始收费以後
我之前买的那些卖家都不知道跑到那边噜...
不过保加利亚倒是挺好用的
脸上乾乾脱皮的时候喷一下
就不会脱皮噜~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21.92.248
1F:推 dan780907:我也是用保加利亚的 初期也会有灼热感 约莫10分就消失了 02/02 1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