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sti (casti)
看板Aromatherapy
标题Re: [问题] 让房间自然的清香~
时间Sun Dec 17 00:22:20 2006
※ 引述《snio (调调)》之铭言:
: 我新租的房间很乾净
: 但是确有一点点消毒水的味道
: 其实也不算是消毒水的味道,说不上来,就是不臭,但是不好闻
: 我希望各路好手可以给我意见
: 看是要种一些植物(有人推荐香草植物)
: 还是用精油蜡烛
: 还是...?
: 我不希望是太麻烦的方式,也不喜欢那种人工芳香剂
: 期待网友的意见
: 谢谢:)
我是买一大包薰衣草穗,用旧丝袜装一袋袋吊在衣柜和摆抽屉里,
房间里都是淡淡的薰衣草味。
在外出的包包里也会放纱袋装的薰衣草,打开就香香的:)
--
My BLOG :
http://blog.sina.com.tw/ingrid_tai/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85.86.43
※ 编辑: casti 来自: 210.85.86.43 (12/17 00:22)
1F:推 HangC:请问薰衣草穗哪儿买呢? 12/17 13:00
2F:推 kbpu:用化妆棉滴上喜欢的精油放在橱柜、房间、窗口也可以喔 12/17 13:28
3F:推 casti:卖花草茶的地方都有,我是在网路上买的,很便宜 12/17 14:44
4F:推 nancy012004:我想问在网路上买是拍卖吗?因为查询了一下都没有 12/18 17:04
5F:→ nancy012004:也有问花草茶的也没有耶^^""请问一般专门卖花茶的店 12/18 17:05
6F:推 nancy012004:问他说要薰衣草穗就行了吗? 12/18 17:07
7F:推 RDER:我也满推荐这种用法 应该算是欧洲人很居家的用法 自然且美观 12/19 1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