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reamysky (98-2T宪兵医勤士)
看板Army-Sir
标题[解签]宪兵警卫大队-医勤士
时间Fri Nov 27 18:54:28 2009
实在憋不住
不懂也不知道该PO在宪兵版还是这里问
我是抽到宪兵军种的医勤士
地点在警卫大队
我很好奇会跟着一起操嘛?
还是??
另外分科训的时候带什麽阿??
宪兵好像啥都没发耶
黄埔大背包会给我们嘛?
下部队之後
我会在大直还是在其他地方呢??
--
如果你喜欢怀念[味全龙]
请光临Dragons
如果你也是喜欢["洋基"]
请光临
NY-Yankees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笔]
请光临
http://dreamyskyblue.pixnet.net/blo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85.42.216
1F:→ firemonny:爽.. 11/27 21:00
2F:推 sugarsugar1:爽阿 11/27 22:56
3F:推 p00642:一楼爽到炸 外出洽工洽不完 = = 11/27 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