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0141704 (kk)
看板Aries
标题[吐草] 失恋了吗..
时间Tue Feb 25 10:05:40 2020
其实是不甘心吧...
曾经以为有机会 但後来你却跟别人走了
也好吧 没有在一起 也不算失去
只是又能够好好的做回自己了
为何喜欢上一个人 总会失去自己呢QQ
有羊羊们也有同感吗..?
总是跟随对方的脚步 情绪起伏也会被对方影响很深 但其实对方都不知道呢
算是失恋了吗...虽然直接被告知的心情超震惊
还是很难过啊.....QQ
看起来一点都不洒脱呢TT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0.249.86.42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Aries/M.1582596342.A.2FF.html
1F:推 ioe: 羊只是喜欢逞强......看起来洒脱而已QAQ 02/25 10:37
2F:推 balaangel: 表面坚强 暗地里疗伤… 02/25 22:21
3F:推 newlordz: 羊其实都表现得自己没事,事实上心里痛得很 02/26 0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