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34639268 (Yearn)
看板Aries
标题[羊女] 分手了该如何挽回
时间Mon Jan 13 04:53:15 2020
本人天秤男19岁,而她羊女18岁同届
那时4月底在第一次见面时我是一个对自己非常没自信的人看到她觉得他根本女神没机会
所以跟她讲话时也都很冷淡顶多当朋友就好没想过当女友,後来第二次见面是6月多她自
己来密我问我要不要一起出去玩当然那时我刚好有空也想说跟一个正妹出去玩当然好就走
了,当天结束後我也没有跟她在网路上聊天因为我一样觉得反正没机会懒得浪费时间,後
来一样她自己密我聊天後来聊着聊着出去了几次也渐渐的喜欢上她,某天要回去的路上在
机车後座上问我到底什麽时候要跟她告白,当然我马上也跟她说那你要跟我在一起吗她也
马上答应了。
我们在10几天前她提了分手
为什麽会想提分手因为她觉得跟我在一起没有未来她以为她能改变我可是我好像一次又一
次的让她失望机会一次一次的浪费掉但在她提分手前我只知道我问心无愧。
我是个不太会生气的人她是个超容易生气的我们常常因为意见、想法不同而吵架最後也都
是我道歉哄一下她然後就和好了,
她喜欢成熟的男生但她算我懂事後第一个交的女朋友也是最爱最喜欢的女生我做什麽事都
让她很有安全感但她要的好像不是这些,而是跟我说她要的只是我有没有在意过她的感受
跟细节但我觉得太笼统细节是什麽我只知道你说要就要不要就不要只要合理我就会去改变
。
我必须说她真的对我很好
不只对我好连对我家人都很好,她常常送我一些可能我需要的小东西或是衣服啊之类的在
外面想到我缺什麽就买来给我送的东西总价值比我送她的还多了,在之前我有段时间因为
只做打工准备换工作身上没什麽钱车贷要缴不出来了她也常常塞钱给我...我永远忘记不
了她拿我钱包默默塞进去3000块零零总总也给了我2万多对一个18.19岁的我们来说算很多
了。
在她提分手前一天我们还开开心心的聊天讲电话打游戏後来睡觉去,隔天起床我看到她传
给我说:对不起我们分手吧我不想陪一个弟弟长大我累了 起床看到当场傻眼怎麽了我们
不是前一天还好好的吗当下马上过去找她也一直道歉说怎麽了有任何事我都可以改变,也
在她面前就爆哭但她看起来好像没什麽感觉没有温度那样,後来因为她心软说再给他几天
冷静想想,後来这几天我也积极做了任何她想要我改变的事她也有看到但是最後她跟我说
对不起还是分手吧她死心了,我对她说连几天的时间机会都不肯给我吗她说她给过我太多
次机会爱是一点一点被消磨掉的现在死心了。
她对我说了:如果你是真的想改进的话现在怎麽还那麽自私一直求我给你机会。
我对她说:这也是我最後能自私的事情了....
最後我说好尊重你我们明天见个面以最後一次情侣的身分见面顺便把她留在我家的东西拿
去给她。见面後说了以後我不能陪你什麽小的边哭边对她说讲完後
她跟我说:我们以後还是可以当朋友呀偶尔出来吃饭,等你变更好的人看到你的改进我说
不定还会找你复合或是你重新追我。
就是因为她这样讲我现在在想该放下吗还是真的有机会复合,因为她跟她前男友在一起两
年分手连见面都没见面电话讲完直接封锁ig什麽都全退,而跟我没有。
分手後到现在这几天我们一样有在联络聊天但她回覆讯息的速度变得很慢也回的很冷淡,
而我也是跟她一句一句这样没有一直密他因为深怕吵到她怕她觉得烦。
我没有做什麽对不起她的事,她也不是因为喜欢上别人跟我分手就纯粹她死心了累了我的
改变可能太微小吧,想问问各位我这样还有机会吗?
几天前在西门有巧遇她还用她的手帮我拨拨脸上讲话也很温柔但讯息依旧敷衍哈哈哈!
抱歉不太会排版 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136.158.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Aries/M.1578862397.A.7C6.html
※ 编辑: o34639268 (101.136.158.3 台湾), 01/13/2020 04:56:46
※ 编辑: o34639268 (101.136.158.3 台湾), 01/13/2020 05:01:10
1F:→ JustSad: 不够成熟不太可能。 01/13 11:28
2F:推 PizzaKK: GG了 先好好成长自己吧 有一段已足够 01/13 13:10
3F:推 c19918043: 我羊女,我不吃回头草,供参 01/15 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