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drea (理想国)
看板Aries
标题[羊男] 我男友过世了
时间Fri Dec 27 21:40:11 2019
上个月 他突然失联了
没有讯息 电话不接
过了几天 试着联络他
电话被他的家人接起来了
我才得知他脑干出血 已住进加护病房了
人已经昏迷不醒
家人们没有他手机密码
也无法通知他的朋友 同事们
只有在有人打给他的时候
可以帮忙接起来告知
原本以为 最糟的状况已经过了
接下来 只要他状况稳定
等待他苏醒 再努力复健
我们一样可以继续往前走
但他终究没撑过来
某天清晨 他妈妈告诉我 他走了
生活照常过
每一样事物都照常运转着
我也照常工作着
只是
原本每天在家里等着他的电话
每天打屁聊天斗斗嘴
现在空荡荡的
安静的不像话
一个人常常突然间想到他
睡觉时想到他温暖的手臂和胸膛
走路时想到我们牵着手时
就会不小心崩溃
这几个礼拜已经快哭掉我半辈子的眼泪
有时候心好慌
不知道怎麽办
可是无法跟谁说
谁也无法理解我
我心里好空好空
不知道要怎麽过才能不难过
登入一起玩的游戏
只为了看看他的人物角色
一直翻他脸书
一直看他照片
一直看着以前的讯息
我走不出来
有时候自己以为自己很乐观
却总是在某个想起他的时刻
或被朋友关心的时刻
重击心脏
我真的好想他好想他
我不知道自己原来已经那麽依赖他了
可是他说不见就不见了
他对我好多承诺 通通都不会实现了
他也都没来我梦中见我
我开始後悔以前对他不温柔
後悔没能多跟他相处
总是吵着他够不够爱我的问题
好多好多遗憾哪!
可是都只能变成遗憾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7.68.49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Aries/M.1577454013.A.BD5.html
1F:推 vince4687: 拍拍12/27 21:45
2F:推 kerogunpla: 拍拍12/27 21:52
3F:推 littlepamp: (抱)难过就尽量哭出来,希望你之後的某天又想起他时12/27 21:56
4F:→ littlepamp: 已经能带着笑脸12/27 21:56
5F:推 tunafish0418: 拍拍12/27 22:04
6F:推 shuinn: 看完你的文章好为你不舍,试着与家人或朋友诉说你的心情吧12/27 22:04
7F:→ shuinn: ,悲伤一定会很久很久,而情绪要好好宣泄……12/27 22:04
8F:推 sonic1214: 我懂你的心情,拍拍,就像是心里开了一个洞,而伤口不12/27 22:07
9F:→ sonic1214: 会好,只是有一天会比较不痛而已..12/27 22:07
10F:推 brightred: 那麽就从现在开始12/27 22:17
11F:→ brightred: 更加珍惜还留在身边的人12/27 22:17
12F:→ brightred: 人生中的 离 死 别12/27 22:17
13F:→ brightred: 总是要有那麽点意义12/27 22:17
14F:→ brightred: 才对的起那些痛彻心扉12/27 22:17
15F:推 naiyomin: 就继续大哭特哭吧~真实面对情绪後让他成为你美好的一12/27 22:21
16F:→ naiyomin: 部分12/27 22:21
17F:推 paw0408365: 抱紧12/27 22:32
18F:推 Qtrad: 找个好朋友陪你聊聊吧..12/27 22:38
19F:推 luciful3: 拍拍12/27 22:45
20F:推 epicedium: 我想,终究他还是会希望你能快乐的走下去吧,也许找个12/27 22:48
21F:→ epicedium: 人可以代替他照顾你,要连他的份也一起幸福。12/27 22:48
22F:推 loverhangeng: 加油12/27 22:54
23F:→ loverhangeng: 真心祝福你12/27 22:54
24F:推 azxc: 想哭就哭吧~找好友聊聊,整理好自己,相信男友也会希望你过12/27 23:01
25F:→ azxc: 得更好12/27 23:01
26F:推 summer164: 拍拍!心情方面真的只能自己好好调适,多找人聊聊吧!12/27 23:10
27F:→ summer164: 如果心情影响食慾或让身体不适,建议可以求助中医,把12/27 23:10
28F:→ summer164: 你的心情状况一并向医师陈述,相信中医师能帮上忙的12/27 23:10
29F:推 shpongle: 只要你心里有他 我想他就很安慰了12/27 23:15
30F:推 sky75410: 他一定希望你可以过得更好!加油!12/27 23:33
31F:推 medea0926: (抱12/27 23:58
32F:推 Lucy0920: 抱抱12/28 00:03
33F:推 loveBendzko4: 拍拍...要加油12/28 00:05
34F:推 u9202056: 请节哀...最遗憾的是不能好好说再见(泪~)12/28 00:11
35F:推 snowcho: 想哭就哭吧(抱12/28 00:25
36F:推 aumia: 可以去旅行好好的沈淀12/28 00:49
37F:推 wltxw: 抱抱你12/28 01:04
38F:推 bee010005: 拍拍QQ12/28 01:09
39F:推 kiki720: 抱抱你,常去看看他、找他的家人聊聊或许可以互相安慰,12/28 01:32
40F:→ kiki720: 不会一个人这麽痛苦。12/28 01:32
41F:推 ianna: 请节哀。12/28 02:07
42F:推 zxcasdzsd: 加油~12/28 02:52
43F:推 sleepmilk: 保重。12/28 06:35
44F:推 childpower: RIP12/28 08:53
45F:推 pon7328: R. I.P.12/28 08:59
46F:推 TERLLERICE: RIP12/28 09:24
47F:推 hidenise: 节哀...多找人聊聊,不要自己憋着12/28 09:24
48F:推 tsandko: 我自己遇到类似的情形是靠运动後好转的。加油。12/28 09:34
49F:推 py840326: 加油 你要好好的幸福的活着12/28 09:41
50F:推 kweichu: 希望你能好好的,他会守护你的QQ12/28 09:44
51F:推 zuckerfrei: 去运动吧 去学个语言 让脑袋动一动 需要时间才能走过12/28 10:23
52F:→ zuckerfrei: 去12/28 10:23
53F:推 mysterywind: 拍拍,他一定也希望你幸福快乐12/28 11:08
54F:推 SaLaVie: 拍拍 希望羊版能给你一些勇气和温暖!12/28 11:49
55F:推 eatismylife: 请节哀 Q_Q12/28 13:12
56F:推 Kayro: 加油 哭过後 就走出去多认识其他朋友 让自己好过点12/28 13:27
57F:推 sumerwind: (抱紧)哭吧!不要逼自己立刻好起来,祝福你。12/28 13:49
58F:推 KoreanDream: 加油12/28 14:28
59F:推 mystic0412: 相信你此刻应该很难过~好好的放纵自己哭吧...(抱)12/28 14:55
60F:推 beanfake: 想哭就哭 要多晒太阳(抱)12/28 15:05
61F:推 gc9v: 拍拍12/28 16:06
62F:→ a3221715: 保重12/28 17:20
63F:推 joker68: 难过完勇敢走出去吧 加油!12/28 17:29
64F:推 amy800327: 抱抱你!12/28 18:24
65F:推 s759421: 抱抱 我跟你一样 三个月了还是走不出来 心情低落时甚至想12/28 23:06
66F:→ s759421: 直接去找他12/28 23:06
楼上千万别啊…会带给你身边的人更深的痛。我们可以一起加油打气(抱)。
记得以前看阿德勒相关书籍,有句话是类似这样的,你的存在就是最有价值的。(原句记
不得了,意思应该是这样)。
我以前不能完全体会,直到我男友走了以後,我才算是彻底了解。即使他有一万个缺点,
可是他只要活着,对我来说就是最有价值的事。甚至假如他劈腿,或跟我分手了,我都不
会这麽心痛。
所以楼上,你的存在,也是最有价值的。不管是对你,对你男友,对你家人跟朋友都是的
。
自从我男友走了以後,我却发现 我家人都好爱我,都很担心我 。
有时候会这样想,他提早从我的人生中毕业了,他只是开始了另一个新的旅程。这样想会
令我感觉好受一些。
只是偶而心痛到不行的时候,会感到不知如何是好。
67F:推 hidenise: 楼上别做傻事!他不会希望这样的12/28 23:46
68F:推 yoling07: 拍拍,替他好好看看这世界吧:)12/29 00:11
69F:推 QQpigpig: 拍拍 加油12/29 00:22
70F:推 minwoo77: 难过就尽情难过不要压抑喔12/29 00:25
71F:推 daniel414: 他一定也不希望你替他难过,要连同他的份好好活着,难12/29 00:47
72F:→ daniel414: 过时多跟朋友家人聊聊,希望你能走过这段伤痛,加油~12/29 00:47
73F:推 newlordz: 打完这篇文,你的键盘也都成了汪洋,而你却失了岸,真12/29 00:54
74F:→ newlordz: 的...很心疼你12/29 00:54
75F:推 annie158: 加油12/29 02:03
76F:推 andy17: 加油!努力过日子12/29 05:15
77F:推 CornyCC: 抱抱QQ12/29 06:38
78F:→ cinny7766: 他一定希望你好好的 加油12/29 12:29
79F:推 sieku: 抱抱你:)12/29 15:16
80F:推 howard6275: 拍拍~抱12/29 16:09
谢谢羊板的大家,真的是边看边落泪。我男友是一只温暖的羊。虽然他是一只贪吃又性急
的胖羊,每次要限制他饮食时,就说我家暴他,然而现在都来不及了。
我好想他喔!这世界再也不会有像他一样的人了吧!
希望大家保持健康,注意身体,不为自己也是为了身边的人好吗?好好珍惜身边的人,还
能吵架,还能生气,也是一种幸福。
※ 编辑: adrea (223.137.68.49 台湾), 12/29/2019 16:45:46
81F:→ kidoradult: 替他好好看看这世界+1 12/29 16:28
82F:推 halowonder: 拍拍 12/29 19:10
83F:推 gurgitator: 拍拍,希望你能尽快好起来… 12/29 19:26
84F:推 s759421: 边看边落泪+1 不知道多久以後才有办法平常心 12/29 21:00
85F:→ adrea: 虽然我也不知道多久会好,但也觉得应该找点有兴趣的事情做 12/29 21:59
86F:→ adrea: ,慢慢地会越来越平静吧 12/29 21:59
87F:推 kittygreen: 抱 12/29 22:47
88F:推 Lisptt01: 抱 12/29 23:47
89F:推 finalevo: 把自己身体顾好 剩下的交给时间 12/29 23:52
90F:推 yuwen1253: 加油 12/30 02:04
91F:推 juil1983: 慢慢来,慢慢的也会越来越好(抱) 12/30 20:10
92F:推 tommi: 哭了QQ 原PO加油 12/30 23:08
93F:推 vgybhu: 那麽突然任谁都无法接受 拍拍 哭吧... 12/31 06:48
94F:→ Fallingwing: 原po加油 拍拍 12/31 09:32
95F:推 winnieshiro: 拍拍QQ 12/31 17:27
96F:推 ThisIsNotKFC: 拍拍 01/01 01:01
97F:推 chenyei: 拍拍 01/01 02:54
98F:推 Romances: 拍拍… 01/01 04:53
99F:推 zaq123123: QAQ 加油 01/02 13:33
100F:推 kiki720: s759421你也要加油~给你抱抱 秀秀 01/02 18:54
101F:推 violet780511: 呜呜没事的 01/06 09:08
102F:推 c8c8uccu: OMG看完我都要哭了... 01/10 17:02
103F:推 PinkRosa: 拍拍 大家在这边陪你! 羊男真的很棒(虽然我刚被分… 01/12 02:00
104F:推 firemas0406: 我是过来人 这时候请好好地哭 好好坚强 01/12 16:30
105F:→ firemas0406: 把两个人的份量活得更精采~我可以你也可以 01/12 16:31
106F:推 yunon: 加油…这真的很难熬 一切都好突然 01/19 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