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lavier0326 (Promiaofiev)
看板Aries
标题Re: [吐草] 只想吐草碎念一下
时间Sun Nov 24 16:26:03 2019
原文恕删,然後这也是我自己吐草。
今年年中,我和交往将近八年的金牛男分手了。
我和原Po遇到类似的问题。
直到现在,我都相信金牛男没有做出对不起我的事。
可是,到底到什麽程度才算是「对不起对方」呢?
一定要有发生关系,才算做错事了吗?
金牛男说,
「她只是我同事,身为前辈我只是想把她教好,这是对的事情,为什麽不去做?」
「你是不是自己写论文写不出来,体重又变胖,对自己没自信才会在意她?问题是人家根
本没对我怎麽样!」
「我是跟他们一群人出去,又不是只跟她,而且跟你讲你一定会生气,所以我才只好骗你
啊。
」
「我回来看到你就要被你质问这些事,我当然会选她们啊。」
金牛男说得似是而非,在那个当下,我选择闭嘴忍耐。
问题是,我的确去探班的时候亲眼看见那个女的有毛病;甚至金牛男後来不让我去探班,
因为他觉得那个女的是因为我去探班,激起了她女生之间的竞争意识,才会有那些让我不
舒服的小动作。
吵架的时候,金牛男甚至怪罪我,如果当时不让他去做这份兼职工作就好了。
当然分手还有其他原因。但我想说的是,这种事情金牛男倒是没说错,如果一开始发现不
对劲就斩草除根,或许能避免後面一连串的事件。
不过避得了一次,避不了一世;牡羊女太会忍耐不是好事,希望原Po不要委屈自己。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214.172.9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Aries/M.1574583965.A.7F1.html
※ 编辑: klavier0326 (49.214.172.91 台湾), 11/24/2019 16:27:31
※ 编辑: klavier0326 (49.214.172.91 台湾), 11/24/2019 16:30:02
※ 编辑: klavier0326 (49.214.172.91 台湾), 11/24/2019 16:30:31
1F:推 pyoc0621: 原po拍拍11/24 16:42
2F:→ pyoc0621: 我看完,看起来只觉得这个男的都在推卸责任欸,恭喜脱11/24 16:43
3F:→ pyoc0621: 离苦海11/24 16:43
4F:推 Tenno081: 这样的人居然还在一起8年 ,太没天理11/24 16:54
5F:推 hidenise: 男生都会先把问题推到女生多疑,但若没怎样女生哪来的第11/24 17:20
6F:→ hidenise: 六感?而且刚刚好锁定的都是那个有问题的女生 11/24 17:20
7F:推 epicedium: 真的该避嫌就是该避....现在遇到这种不会避嫌的就放生 11/24 17:42
8F:→ epicedium: 比较好。11/24 17:42
必须说,前面七年虽然也有一些问题,但不像进入第八年後这麽夸张,起码前面七年他对
我的确是一心一意(吧XD)这就是避得了一时,避不了一世;回想起来其实有些事情早有
徵兆,只是当下不会意识到。
噢然後,金牛男觉得自己避嫌得很好,可能没有发生关系、没有肢体接触,对他来说就是
避好避满吧,但我看不到实际情况是怎样,都他自己说。
当然分手的原因很多、很复杂,我也不会说我百分之百没有问题,但最後我学到价值观不
合、不能互相尊重,那就放过彼此吧!
※ 编辑: klavier0326 (49.214.172.91 台湾), 11/24/2019 18:23:39
9F:→ JustSad: 我亲眼目睹过类似情节你们可能看不到的部分……11/24 18:51
10F:→ JustSad: 男方都有似是而非好像被动式无法完全断绝来往的理由。11/24 18:51
11F:→ JustSad: 全世界可能只有小三不认为当事人的选择一定是正宫。11/24 18:53
12F:→ JustSad: 然而,在正宫看不到的世界,小三言行跟正宫没两样。11/24 18:53
13F:→ JustSad: 重点不在小三是否言行如正宫,而是旁人习以为常……11/24 18:54
14F:→ JustSad: 代表正宫不知道的世界,大家已经默认或默许小三是正宫。11/24 18:55
15F:→ JustSad: 退一百步,不喜欢的都知道避嫌,被喜欢不用避嫌? 11/24 18:57
我突然想到一句超经典的:「你如果不愿意我比较接近他们,你不是应该把你自己变好,
让我比较想回来跟你在一起吗?」
我当下大概所有智力都奉献给论文了,日常生活脑子不太好使,居然没有在当下分手XDD
※ 编辑: klavier0326 (49.214.172.91 台湾), 11/24/2019 19:34:08
16F:→ JustSad: 渣男语录还有一句:你为什麽不相信你自己(的魅力)? 11/24 20:00
欸这句我听过超多次XDDDDDD
※ 编辑: klavier0326 (49.214.172.91 台湾), 11/24/2019 20:10:57
17F:→ eippuy: 前男友是多帅?!,连打工也怪你?Go to hell. 11/25 19:47
18F:推 epicedium: 真爱无敌真的是bullshit 11/26 17:38
19F:→ manadrtoto: 我觉得男生就是要避嫌,像我会ㄧ起出门的女性友人,除11/29 08:51
20F:→ manadrtoto: 了我妈只有女友,可惜已经变前任了。XD 11/29 08:51
前男友不帅啊XDDDD 打工有一些前因後果啦,不过都过去了,同样的故事已经讲到懒得再
讲,就代表我好一半了吧。然後,m大拍拍QAQ
※ 编辑: klavier0326 (49.214.172.91 台湾), 11/30/2019 01: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