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stSad (职业被告)
看板Aries
标题Re: [羊男] 请问A型羊男提分手又复合..
时间Sun Jul 28 12:01:14 2019
你是不是水瓶座= =?
※ 引述《tj79 (tj79)》之铭言:
: A型羊男是我的主管,虽然当初是他追求我,
这句叙述有点奇怪,虽然当初是他追求我?
但现在是他不要我、不愿意回头、我无法挽回他!
当初种种譬如昨日死,以後种种才是你们现今的位阶与关系。
不管你以前是公主病还是万人迷,不论你以前是富家千金或清纯处女。
现今的位阶与关系就是:他可以不要你。
: 但我们在一起没让任何人知道是我们的默契,
那个不叫默契,那个叫男的有问题、女的找死自撞。
大部分不能公开的主因,不是有家庭、有其他对象,就是不想负责。
跟上司、下属恋爱不公开,是有什麽默契可言?
可以偷偷给特权?还是员工旅游时假公济私不怕被闲言闲语?
: 上礼拜可能我们工作都太忙,为了琐事吵架,第一次吵架,就吵到我们都想分手,後来
我
: 心软不想分手,羊男还是坚持分手,
你是不是搞错了什麽= =?
喜欢拿吵架分手当沟通或求爱方式的是女生,男生吵架分手没在跟你喊好玩的……
你是不是心软,几乎不太影响男方考虑是否分手与复合的决定。
他犹豫的点,并不是你会不会心软吵架分手成真,而是要不要再继续拖磨这段感情。
更何况你们是办公室恋情+他是上司+你们未公开=趁机放手避免麻烦。
: 我提出等我忙完下个月底重要报告後再分手,他本来不肯,像女生一样罗哩叭嗦,我就
拜
: 托他不要再说了,就这麽决定,我要专心忙报告,真的不想再谈了,
他懒得谈,不等於他懒得分手。
: 没想到他竟然就不罗唆了,同意下个月底再分手,
: 我不知道他是顾及我在忙报告,还是顾及我们同办公室不想撕破脸,
: 但想请问大家的是,
: 如果接下来我们都相处很好,下个月底他还会真的跟我分开吗?
为何不要分开?
--
没完整看完小笠原佑子五片,
没资格说自己看过日本谜片。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75.183.94.38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Aries/M.1564286480.A.AB2.html
1F:推 rabbitcute: ..... 07/28 12:08
2F:嘘 clap: 会不会太偏颇了这篇,吵架分手没在喊好玩的只有男生?07/28 13:40
3F:→ clap: 满满的性别偏见07/28 13:40
4F:→ JustSad: 不高兴不要有月经嘛!讲的好像男女完全没分别一样。07/28 14:31
5F:→ JustSad: 有本事大家一起裸上半身游街吧! 07/28 14:32
6F:嘘 Missnanako: 同意二楼07/28 15:47
7F:→ clap: 牡羊版是公开版面,版友要PO文章没踩线都是她的自由07/28 16:23
8F:→ clap: 是有什麽权力管别人要PO甚麽文章07/28 16:25
9F:→ JustSad: 你这两句是帮我解释吗?有事吗?07/28 16:28
10F:→ clap: 裸不裸上半身是男女生理差别,跟男女心理层面会一样?07/28 16:33
11F:→ clap: 你可以自己发文阿,何必都回版友的文"指导"别人07/28 16:36
12F:→ JustSad: 你为何一直打自己脸= =?07/28 17:16
13F:→ JustSad: 1,你说板友文章没踩线都是自由,是有什麽权力管别人07/28 17:17
14F:→ JustSad: 你这段叙述,不是“指导”别人,是什麽?07/28 17:17
15F:→ JustSad: 你这些推文的目的,不也是想“指导”我,说什麽鬼?07/28 17:19
16F:→ JustSad: 2,觉得没权力管别人PO什麽文章,你讲的很好啊!07/28 17:20
17F:→ JustSad: 你现在是亲自示范什麽叫多管闲事自打嘴巴吗?07/28 17:21
18F:→ clap: 你喜欢一直在别人文章後表现自己的"很懂"就去吧 你高兴就好07/28 17:21
19F:→ JustSad: 跑到别人回文秀智商,扯什麽男女偏差观念?07/28 17:21
20F:→ JustSad: 这篇文章的内容=全世界男女吗?07/28 17:22
21F:→ clap: 啧啧 见笑转生气了 掰了我可没空跟性别偏见的人多说07/28 17:24
22F:→ JustSad: 你可能卡到阴了,最近我很少发文,哪来一直的概念07/28 17:25
23F:→ JustSad: 我只是觉得你自打嘴巴很有趣,为何会生气= =? 07/28 17:26
24F:推 ShianFun: 虽然有点性别歧视,但我也是认同07/28 21:22
25F:→ ShianFun: 应该不是说歧视而是男女还是真的有差异07/28 21:23
26F:→ ShianFun: 只是J大不该说的像是"所有"女性都是这样07/28 21:24
我回文,一方面是不喜欢的人可以拉黑跳过不看。
另一个原因是对原po叙述。
两个人聊天,其中一个说:这男的都有病!
代表她是性别歧视或认定全天下的男人都有病?
有人乱入大吼:齁,你性别歧视,心理偏差……
需要跟这个白目浪费时间说明吗?
一直认定别人性别偏差歧视的人,有点类似护家萌,听不懂人话的。
27F:嘘 yuzukeykusa: 断行回的位置不对吧 07/28 23:54
※ 编辑: JustSad (175.183.94.38 台湾), 07/29/2019 07:4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