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ckyzax (小玲)
站内Arashi
标题【道歉声明】
时间Tue Jun 10 16:25:50 2008
第一段是我同学!!第二段是我的!!
由於此BLOG是跟我的好朋友共同经营的,我知道我犯下了令人不耻的行为,就是盗用文章,
我可能是太想让大家都知道消息,把PTT的文章未经允许转贴到此BLOG,就是因为这个不经大脑的动作,
造成我的好朋友受到拖累,也造成很多版友受到伤害,在此我先跟我的好朋友说声对不起,
再来就是被我盗文的人说声对不起,因为没经过允许就擅自把你PO的文章随意贴至BLOG,真的很对不起,
在此我真的衷心要跟我所有被我盗过文章的作者说声对不起,因为我的不经大脑的做法,让你们感到非常不受尊重,
真的很对不起!!!
vicky的同学2008.06.10
在此先跟大家说声对不起!!此BLOG是我本人与我同学一起使用的,所以惹出这麽大的风波,
其实我也有很大的责任,想说都是大人了,就不再多说什麽了,但因为我没有尽到监督的责任,
害的一些无辜的人受害,我深感抱歉,我也要对那些被我同学伤害的人说声对不起,我没有尽到控管好此BLOG还有我的
帐号管理,真的很对不起,我只希望经过这件事後,你们大家不要一昧的把我打入地狱...
我也希望我的同学可以真心的改过,对於被伤害的人我由衷得跟你们说声对不起,即现在起,
所有得盗文通通都会在今天删除,真的很对不起大家!!!
vickysho2008.06.10
hikahiro、katori405、miraij、lovelybone、ponlaa、nease....等
我知道不只这些,因为好像还有很多的受害板友,但我目前知道就只有这些,如果还有其他受害的版友,
请勇於的讲出来,我会很城心的跟你们道歉!!!因为我根本不知道还有哪些受害的版友,
如果可以的话请寄站内信给我,或者信箱也行。
===============================
我刚有看到有些版友说,他的也被盗了..但有寄信..请问不知道你寄的是哪里的信箱??
可否请你再寄一次,我会代我同学好好的跟你道歉的。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5.115.227
※ 编辑: vickyzax 来自: 61.225.115.227 (06/10 16:28)
1F:推 encorina:无欲将你打入地狱 不过错字还是要注意 以及 BLOG版头 06/10 17:16
2F:→ encorina:似乎有些不妥 & 应该是你要去找受害版友 不是她们找你 06/10 17:18
※ 编辑: vickyzax 来自: 61.225.115.227 (06/10 17:28)
※ 编辑: vickyzax 来自: 61.225.115.227 (06/10 17:29)
3F:推 ponlaa:是指我吗?我寄论坛短信.现在的道歉也不用了只要不再犯就好 06/10 17:49
4F:推 ccsophia:这应该不是不经大脑的行为吧,遵守基本道德很难吗? 06/10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