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ashihyde (下雨就成灾民 囧...)
看板Arashi
标题[心得] 宿题君-2008.05.12
时间Wed Jun 4 13:17:47 2008
超级Lag,真是不好意思 XD
因为这次是边看截图边打的心得,很多内容都不记得了
但是实在很好笑,所以硬是把快一个月前看的节目感想给挤出来
截图没有很多,有兴趣想再回味的,可以到相簿看 XD
有错请告诉我唷!! 我会尽快改正的!!! <(_"_)>
以下正文开始!!
本周的来宾是贯地谷しほり,讲到跟松润的合作时
松润竟然对她说
「虽然没什麽交集,还是多多指教罗!」 XD
其他人就吓到,松润大爷也太直接了吧! 怎麽对初见面的女生这样咧?
原来是之前就已经有合作过了,当时也常常一起玩,算满熟的了!
松润
「当然不可能突然对不认识的人讲这种话」 XD
今天的料理是少见又好吃的饺子
当贯地谷在讲话的时候,旁边的相叶chan突然打喷嚏 XDDD
松润马上就对他说
「辛苦了!」然後要请他回去 XDDDD
然後NINO又在讲今天一直出现的梗
「テリーマン」详情请点击下方的图片 XDD
http://tinyurl.com/4jkeml XDD
结果好脾气的相叶chan也不高兴哩
「就跟你说我不是Terryman了厚(怒)」
这两个真的很像爱吵架的兄弟耶! XDDD
因为铁板饺子实在太烫了,猫舌的松润果然受不了
旁边的小仓先生还说
「吃下去吧! 只是烫而已!」 XD
就是因为太烫了,所以才吃不下去嘛~~ XDD
松润终於吃下去了,但是因为实在太~~~~~烫了!!!
松润一直发出
「哈~哈~」的呼气声,可以感觉到真的是很烫呀~~
但是看到这样的松润,我还是笑得不停 XDD
就连翔君也说这样很像蒸气火车 XDDD
换相叶chan要吃时,NINO又叫他Terryman了 XD
这次相叶chan大发飙
「不准你再这样叫!!(怒)」XDD
要吃下口之前,其他人一直对他说
「不烫啦!」意思就是要他一口气吃下去
相叶chan本来还想反驳,但看就知道大家是故意要整他的! 只好顺应大家
结果吃下去後,相叶chan吐槽说
「很烫耶!」但是场子却冷掉了 XDD
好可怜的相叶chan呀~~ XDD
轮到大红的Leader试吃看看,在他讲感想的时候,一张口,就有异状了! XD
连字幕都打上
「好像有什麽东西跑出来了?」XDDD
但是刚好Leader的手挡住那个瞬间呀!!! 太可惜了~~ (爆笑)
NINO就帮Leader档一下,但是还是实演了一下那个瞬间 XDD
换翔君吃时,这人忘记很烫就想一口吃,结果烫到马上就吐出来了 XDD
下一道是超特别的甜点型饺子,大家吃了都不知道怎麽形容
而Leader的感想用脸来表现的话,就是这样
http://tinyurl.com/5h2nto XD
结果NINO不满意,马上就用手上的板子直击Leader的脸 XDD
直击的瞬间真的是大爆笑呀!! XDD
翔君跟相叶chan这两个天然君,一直吃不出到底是什麽感觉
一连吃了好几口,还是讲不出来
最後翔君在讲感想时,又把什麽东西给吐了出来 XDDD
下个单元提到贯地谷很会按摩,而且知道按了会很痛的穴道
第一个尝试的是相叶chan,果然很痛呀!! 但还是要硬ㄍㄧㄥ一下 XD
接下来又说要换翔君 XD 翔君大概心里想
「为什麽要FURI给我啦!!!」 XDD
结果一按,竟然找不到那个
「按了会很痛的穴道」(惊)
翔君很紧张的说
「没有的话会怎麽样?」「如果没有的话,我到底会怎麽样??」
翔君整个紧张到不行呀~~~~ XD
翔君已经很挫了,NINO还在旁边说
「以人类来说的话,大概是哪里有所残缺吧?」 XD
按完之後的翔君又把这个FURI给旁边的Leader (爆笑)
翔君
「你也来试试看吧」
leader
「不要啦! 笨蛋!」
这两个人就在那边一直
「笨蛋!笨蛋!」地叫着 XD
当然Leader是凹不过的啦! 只好下海(?)了!
贯地谷一摸到Leader的脚底板就惊呼
「啊!」全部的人都有被吓到
原来是因为leader的脚底板很软,让她很意外的关系 XD
因为大家都有被她小吓到一下,leader就伸出手轻拍了一下她的头 XDD
我被leader这个举动给逗得大笑了! XDDD
继续按穴道,实在是太痛了,Leader还从沙发上跌下来! XDD
leader太赞了~!!! 这集的笑点几乎都在他身上!!
再来的单元是为了贯地谷热爱的手腕所举办的比赛
而现场两位很有自信的人也跟着加入这场竞赛 XD
贯地谷因为一下子看到这麽多手腕,整个很兴奋,不时地惊呼
松润就说
「虽然是深夜(节目),但是这样没问题吗?」XDDD
(这张松润跟相叶chan的2-shot笑得很棒呢!!)
果然贯地谷最爱的还是六号的手腕呀!!
公布之後,旁边的五号还拍手恭喜六号 XDD
这样就可以确定是某某人了! (爆笑)
全部的人都到前台来了,其他人应该都是工作人员吧! XD
三号是小仓先生!! 真的是身材不错呢!
贯地谷就说她四号跟六号两个一直很犹豫,不知道该选哪个
结果这时中间的翔君就大喊
「那五号咧!! (怒)」
这时就很佩服翔君的反应,很迅速又戳中大家的笑点! XD
最後为了给贯地谷一个杀必斯,搬出了双人沙发
因为贯地谷整个太害羞,就被松润等人硬推去跟六号男生坐在一起 XD
後面的翔君一直在
「Hyu~Hyu~」地鼓噪着 XDD
这样的翔君真的很可爱呢!!! 好像可爱的小朋友唷~~
(修君也会这样? XD)
希望翔君的伤势可以快点好起来~~~~~
看最新一集的宿题君时,一直不经意地往翔君的右手看....>_<
--
Salut! :]
http://www.wretch.cc/blog/YA13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187.73.36
1F:推 mylisa:感谢分享~看到Leader的表情我不禁噗哧了一下XD 06/04 13:49
2F:推 yfl1024:这集Leader真的很可爱啊>///< 06/04 14:55
3F:推 ninohana:感谢分享 好喜欢雅纪和NINO斗嘴的地方 好可爱XDD 06/04 15:10
4F:→ vickyzax:这一集真的很好笑..看了N遍还是很好笑..尤其是小大那一段 06/04 15:17
5F:→ vickyzax:怎个就是笑翻了...还有NINO跟AIBA的对话..这两很可爱耶@@ 06/04 15:18
6F:推 perm:超喜欢这集的XD 岚和来宾都很可爱,看好多遍了还是会噗哧 06/04 18:27
7F:→ perm:这礼拜的也很有趣,翔君大活跃阿,相乐园让我大笑了XD 06/04 18:31
8F:→ arashihyde:玩游戏那边 我刚好在吃午餐 差点出事 XDDD 06/04 20:48
9F:推 hoamin:看宿题君不能配食物......我也差点哽到XDDDDDDD 06/04 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