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nkiakane (西语西语GO!GO!GO!)
看板Arashi
标题[分享] 6/1名古屋MC部分
时间Mon Jun 2 11:28:36 2008
刚好有找到MC内容 大概翻了一下
再加上自己看的一点点部份
(我不会翻译...所以有些很不顺的地方..大家看看就好^^)
有些部分好像也是有没写出来的
不过版大已经写的差不多了^^ 所以就先这样吧
润 我想大概已经有一些人已经察觉到了,今天的樱井くん,在彩排中受伤了
雅 所以从开场开始到现在都是用耳MIC唷!
翔 人生第一次的骨折!
雅 骨折不是常常会有吗?我之前就有过股关节骨折
翔 生到26岁还是第一次骨折呢!大拇趾关节的部份ポキッ的一声!然後就在彩排中受伤
了。而且刚好被ニノ目击到了
和 我阿~也是第一次看到有人掉落下来耶!突然的掉下来,就像人间大炮一样。想说他
被打到了头吗?身体会不会痛之类的。不过翔さん的身体是很硬朗的嘛!
sho做了一个秀肌肉的动作
雅?润? 真的觉得身为一个团体真是太好了!!
和 相叶さん还为了翔さん帮他记了换掉的走位的位置
aiba跑去抱抱sho
翔 你身上好湿好黏搭搭唷!
雅 fufufu今天跳舞的量也很大嘛!
翔 碰一下都觉得好恶心
雅 不过五个人真的是太好了!!
智 从医院回来後还会了纪念一起照了相
雅 我还帮他画了眼睛周围部分的妆唷!
翔 中午吃了そば,但是是用叉子吃的
和 这个话题一点也不有趣阿~翔さん
翔 裤子之类的都无法穿上
雅 我全部都可以帮你做唷!我全部都可以帮你做!
翔 这边要洗澡真的很麻烦,因为只有两间淋浴间。一间松本くん说要进去了,问谁要
去另一间时,相叶くん跟我都举手了。(学aiba的口气说→)那我们就一起洗吧!
润 那是你自己一个人想跟他一起洗吧!
智 那一起进去後要干麻?
和 这不用再深入讨论了吧!
sho想要喝水,但是只有一只手打不太开 把地板弄得都是
这时候团员们全部凑过去抢着帮忙
和 我来帮你啦,翔さん
sho一口气喝又很用力的把罐子快捏烂貌
(timeDVD也有这种画面)
和 这种事就不需要了啦!
喝完後SHO拿着瓶身 NINO拿着盖子很有团员爱的画面帮他把饮料关上
翔 昨天我们大家跟工作人员们一起去吃,大家都很开心的在吃饭,只有一个人‧‧‧
二宫くん一直在玩他的扑克牌魔术!
和 对阿!所以我昨天只有吃了2、3根牛蒡,对吧(←看着LEADER)
智 我吗?
和 只有你不在吧!
雅 除了鸡翅外是第一次去吃其他的吧?是料理亭?
和 应该不是料理亭吧!
雅 那有去过料理亭吗?什麽县?什麽市?
和 我是东京都出身的,不要拿千叶县的基准来想啦!不过我在日剧里有唷!
翔 说到日剧!!
润 快啦~赶快说
智 我要演魔王了
润 什麽时候开始呢?
智 7月4日晚上10点开始
润 在哪里播出呢?
智 在TBS
这时MATSUJUN又去摸LEADER的头发
接着大家簇拥上去一起在玩弄他的头发
润 借我说一下,这个人的头发看起来好硬唷~摇一下头看看
LEADER的头发好硬好像没什麽动
翔 他说阿头发变长後好难整理唷!智くん的话应该想再更短一点,可是要演律师所以
都不能剪
翔 这次的日剧不知道能不能让我们唱到主题曲或插曲?
智 翔くん,当个病人不错吧!
翔 我阿,想当胜诉之类的人
雅 那就在这边(石膏)写上不错吧!
SHO把弄了石膏的右手举起来 轻轻的挥一挥
雅 哈哈哈 好像雨刷唷!
润 一边袖子的部份也没有了呢!
翔 因为穿不上去嘛!
和 那麽手伤好了之後怎麽办?
翔 那就把两边都剪掉
和 干麻不一开始就把两边都剪掉就好了嘛!
走回主舞台 然後大宫就下台了
翔 这边要来宣传,松本润的电影
润 已经去看的人?想去看的人?会去看的人?
翔 相叶くん也说很想去看吧!
雅 之前阿,一直说如果是这样的话很想去看,但到现在还是没去看!
润 这样是怎样?
翔 喔~是冒险片呀!
润 冒险片...?恩...是冒险类
雅 那个好想看唷!!而且还蓄了胡子呢!
润 你在演艺圈有几年了?
雅 有12、3年了吧!
润 那应该就是会知道的吧!
翔 然後,两个礼拜後又要变成道明寺了
润 前天有个试映会,相叶さん本来说要来,结果也没来
雅 我本来都准备好要去的,结果没被叫。而且翔くん也本来说要去的
翔 对阿~不过我那天是因为有其他的行程
润 是什麽?
翔 跟奥运选手一起聚餐讨论一些事
雅 聚餐?!你去聚餐了?!
润 有必要那麽讶异吗?
雅 跟奥运的选手一起呀!
润 你阿~就去跟动物一起吃饭就好了啦!!!!
翔 我的部份,礼拜二还有排球的应援播报、在日本电视台身兼北京奥林匹克的播报员
、还有ヤッターマン,影像好像也开始公开播放了,大家看了吗?在六本木ヒルズ
的前面○○号有唷!明天的春天会上映这部戏。
雅 现在LEADER的个展也在举行中。已经去过的人?不能去的人?为了这些不能去的人,
今天有不用有钱影片给你们看~请看!
影片内容就是个展的部分作品 然後最後停在大宫SK的大图像前
两个人就跑出来
NINO一直嫌说这个东西做的不像 而且又黑
一直说做这个东西的人没有SENSE
LEADER就一直辩解说他不这麽认为
然後两个人又在互掐乳首(←是这边吧?!)
影片结束他们出来唱歌 TEGOSHI的眼睛部份被划黑
大炮发射失败
整段一整个很爆笑
结束後润雅又灯场
润 我们这次又要做24小时这个节目了
雅 对阿~请大家一定要看唷!
润 只有我们两个人这种情况很少见耶!
本来不知道要讲什麽想直接进入後半段
又被大家ㄟ~回来
雅 那讲一讲最近发生的事好了!
润 不用了吧!!
雅 普通的事就可以了!
润 那相叶さん有什麽吗?
雅 之前阿,我去了便利商店。半夜的便利商店里,有时候不是店员会是外国人吗?那
个外国人好像发现了我,问我说是不是艺人?
润 整个很随性嘛!
雅 然後他就说那..请拍手!!我觉得那是一个很好吐槽的点就说了是握手啦!!後面再排
队的大学生都笑了!之後我也要努力的去吐槽,松本さん让我试试看吧!
润 请跟我拍手!
雅 那是握手吧!!!(←真的打了他的头!!!)
雅 吓死我了,好紧张
润 那我们就继续後半场罗!!
以上 有错误请指正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7.203.61
1F:推 tsuyo790410:感谢分享!!^^相叶chan真是个好孩子啊~~~(感泪)>"< 06/02 11:54
2F:→ tsuyo790410:另外推一直变魔术只吃到几根牛蒡的NINO,好想看啊啊~~ 06/02 11:55
3F:推 masatoshi83:推头发好硬跟不要剪头发阿~~魔王大人 06/02 14:00
4F:推 toma186:kiki大 我在这喔~~~(挥手~~) 06/02 14:03
5F:→ toma186:噗 推错文XD 06/02 14:04
6F:推 windtwo:二宫说第一次看到人掉下来,不过之前松润表演W/ME的时候 06/02 16:58
7F:→ windtwo:不小心摔下来,我记得二宫当时也说他有看到? 06/02 16:59
8F:推 sardonyx10:谢谢分享 06/03 00:14
9F:推 qumai:XDDDDDDD 你去跟动物吃饭XDDDDDDD 06/03 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