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ikunda (Dolpnin)
看板Arashi
标题[分享] Wink up 6月号(中)
时间Sun May 18 08:53:02 2008
翔くん:「WU的读者啊、几岁左右的为多数呢?中学生吗?」
-中学生是主要层集呢
松润:「这样的话…小平头就不行了(笑)」
Nino:「小平头就NG了呢(笑)。
就说了嘛、是漫画家!那个是漫画家!!」
翔くん:「中学生啊…」
松润:「ma…确实说到中学生的话、
会觉得"我们当封面不行啊"呢(笑)」
Nino:「以那个发型登上封面确实不行啊。
"キャー"之类的是讲不出口的吧」
翔くん:「不…但是啊、
现在一起拍摄电影的孩子、是13岁的女孩唷?
她有说:『现在我们班上正流行着EXILE和岚』唷?」
相叶ちゃん:「有读过WU吗?」
Nino:「读了WU、被キャーキャー的叫的可能性也是有的唷!
看了这个之後呢、
说不定会有中学生说『相叶くん好可爱(心)』」
翔くん:「说不定也有中学生会叫大野くん『大ちゃん』」
大ちゃん:「所以说…我第一次在WU出场是在14岁、也是中学生的时候嘛。
去了学校後、也会被女生们说『看了唷、看了唷!』之类的。
所以这点倒是没有变呢」
Nino:「是啊、读者层」
相叶ちゃん:「也许是那样呢。
果然女孩子们大家都会阅读呢、偶像志。在我中学生的时候」
Nino:「千叶也有卖吗?WU?」
相叶ちゃん:「有在卖啦!」
-mama(笑)。岚不久後就要开始五大巨蛋的巡回了!
Nino:「是啊、大家已经买了新专辑了吗!」
相叶ちゃん:「说不定也有会来看巡回的人在呢!」
-身为被女孩子们キャーキャー叫着的团体、请说一句话!
松润:「真的吗…?我们被キャーキャー的叫着?」
全员:「嗯~…?」
Nino:「不、当然呢、
被キャーキャー的叫着是知道的唷?
看DVD那些的。"啊~被很激烈的叫着了呢"」
翔くん:「不过…怎麽说呢、
以周遭气氛来说、像是在街上擦身而过的时候、
(发现的人)不是都会『啊…!』惊讶一下吗?
像是『喔~岚、是岚!!』、或像是『元气?』这样的。
但其实我们被发现都不是那样的感觉(笑)」
相叶ちゃん:「对对、我之前也是这样。
出外景的时候、都是不认识的人对吧?
却突然"喀"的搭着我的肩膀。
是我比较惊讶啊!(笑)」
(全员:爆笑)
Nino:「大家啊、都像是已经见面2、3次一样的反应呢」
相叶ちゃん:「还很普通的拍着背之类的」
Nino:「因为是第一次见面的人呢、竟然不是『キャー!』这样」
翔くん:「(搭着肩)『这不是岚嘛。工作辛苦了啊!』像这样(笑)」
Nino:「『看了唷~之前的节目!』」
相叶ちゃん:「『看了实验唷。很有趣呢、就那个啊(拍着背)』」
(全员:爆笑)
大ちゃん:「像朋友一样(笑)」
Nino:「就是说啊。『那个…可是我完全不认识你耶』的感觉」
相叶ちゃん:「像是从同等的心情上传达来的感觉(笑)」
Nino:「没错、『跳一次”ARASHI!ARASHI!for dream”嘛~!』像这样。
绝对、不会有这麽低姿态(说跳就跳)的团体唷(笑)」
翔くん:「说到岚啊、比起『5个人聚在一起的时候很帅气呢』、
更常被说『岚…真好呢!』(笑)」
松润:「像是『真的感情很好呢!』」
相叶ちゃん:「『感情很好!』真的常常被说呢」
Nino:「到了会想问他『啊你是有看过吗?』的程度呢(笑)」
松润:「会说『从气氛就传达出来了』」
翔くん:「啊~会这样说会这样说」
Nino:「『看电视马上就理解了!』像这样。
是因为没有那种一直互殴的团体吧(笑)」
相叶ちゃん:「常被说呢」
翔くん:「还有『真是好歌呢!』」
(全员:爆笑)
松润:「说真的、关於基本的容姿之类的、完全没有…(笑)」
Nino:「因为『岚的歌很棒呢!』」
翔くん:「会这样说会这样说」
相叶ちゃん:「也就是说、我们是好到不行的人(笑)」
松润:「所以、我们是朋友会想找来相谈的类型。
一点都不危险(笑)」
Nino:「无害、安全(笑)」
松润:「就算一起去吃饭、也完全不会被怀疑。像这样的团体」
Nino:「因为安全嘛…」
(全员:爆笑)
-那麽、这次关於演唱会的话题如何呢?想看看受欢迎的岚さん!
松润:「呀、超受欢迎的唷!
像是『终於…在踏入10周年前终於被キャー这样叫了』的感觉(笑)」
翔くん:「受欢迎期到来!!」
Nino:「终於来了啊~!
人生中会有3次呢。受欢迎的时期!」
-喔~!这是第几次的受欢迎期呢?
Nino:「第一次唷!」
(全员:爆笑)
相叶ちゃん:「终於!终於来了!!」
Nino:「终於来了唷!24岁的时候!
这个人(大ちゃん)甚至27岁了才第一次到来呢!」
相叶ちゃん:「岚是晚开的花唷!」
Nino:「从今开始唷!」
相叶ちゃん:「从今开始唷!」
---------------------------------------
★未经询问请勿自行转载、谢谢m( _ _ )m★
---------------------------------------
岚是晚开的花唷XDDD
--
http://www.wretch.cc/blog/yuikunda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7.58.17
1F:推 Chiharu0613:"是因为没有那种一直互殴的团体吧"XDDD 感谢翻译! 05/18 10:01
2F:→ lowrysfarm: 因为没有那种一直互殴的团体吧 XDDD感谢分享 05/18 11:25
3F:推 toma186:就是这麽的平易近人才会一直受欢迎喔~(笑) 05/18 11:26
4F:推 digerdan:感谢翻译~~晚开的花朵 形容的真好啊~~ 05/18 13:32
5F:推 olmnosa1997:痾~不是只有中学生会看~我快30岁了Wink up每期必买~ 05/18 13:48
6F:推 beth12:大ちゃん还是一样话很少XD 感谢翻译~^^ 05/18 14:30
7F:→ beth12:说到"一直互殴的团体" 我不小心想到早期的某团(爆笑) 05/18 1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