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kahiro (9年目でも一绪に)
看板Arashi
标题[分享] Enjoy vol.37(4/30)
时间Thu May 1 11:39:09 2008
从LA回来东京!!
vol.37
我从LA回来了=333
现场很热烈!
真的非常开心!!
能在具有权威指标的USC办试映会,
与学生们进行Q&A,
对我来说是相当有意义的时光。
感谢来参加的各位、工作人员们(闪亮)
老实说,一开始还因为『是不是可以被接受呢?』而感到不安,
但是大家都很享受地看了电影。
在那边会场融为一体在享受着电影!
那样的气氛下,我也一起兴奋地看了电影(得意)
这也是种相当新鲜的欣赏法呢。
是在日本的电影院没有办法感受的气氛。
大家,在看时都把感想直接讲出来了喔(笑)
但我觉得那样也不错!
非常地不错喔!!
还有特别来宾莅临,
感谢在「星际大战」中饰演C3PO的Anthony Daniels先生(闪亮)
说了关於「星际大战」的小花絮等,一些我相当有兴趣的话题。
虽然是很短的时间,但在LA的日子却是一段深刻又美好的时光(笑脸)(笑脸)
演唱会的彩排也正在进行中喔~♪
专辑的成绩好像也不错,真是感谢大家(闪亮)
今天是『ひみつのアラシちゃん!』的录影(眼睛)
要看捏(peac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70.67.118
1F:推 olmnosa1997:润大爷(撒娇声)~~可不可以也来台湾办个试映会呢? 05/01 15:21
※ 编辑: hikahiro 来自: 118.170.67.118 (05/01 16:08)
2F:推 emmatsu:果然润在LA感受到不一样的气份了呢^^能让他感到开心真好!! 05/01 17:19
3F:推 cynthiawa:润大爷~~~来台湾上映顺便办个首映会再加个演唱会吧~~~ 05/01 19:31
4F:推 j142040:楼上+1..来吧来吧~ 05/03 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