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lybone (lovelybone)
看板Arashi
标题[分享]Oricon Style 2008/03/03 五人访谈 翻译 (下)
时间Sat Mar 22 17:44:54 2008
--翻这篇时莫名在很多地方卡关了.花了些时间...orz
希望不会让大家也看到卡关
若内容有误.烦请指正
感激感谢!!
【「step and go」的舞蹈是燃烧系?!而关於TV收录的花絮…】
-演唱会之类的画面会浮现出来喔。
松:讲的很顺便的样子。
-对不起。(笑)
二:喔、今天的松本很严格(severe)唷。松本严格润!
松:这嘛(笑)、因为这次是由新的人来编的舞,对我们来说很新鲜呢。
-是怎麽样的舞蹈呢?
松:是久违的激烈舞蹈喔。
相:整首歌都跳了。
二:相叶san在第一段的时候还算保持着偶像的样子,但到了间奏的时候,整个人像是在
泡澡一样。
四人:啊哈哈哈哈!
樱:被汗包覆住了。(笑)
相:觉得「跳整首这麽累人啊」这样。
松:你是说在收录NHK BS2(少年俱乐部 2/17放映、NHK High Vision 2/19 放映)的
时候。
大:大家都流了很多汗喔。
樱:可是啊、相叶chan就有点超过了。流了会让人有「是发生了什麽事!?」那种程度
的汗。
二:而且在『花瓣散落的时候』这句,突然喷了很多的纸花。
相:结果黏了一堆在身上。
樱:汗把花瓣黏住了。
相:有那种「拜托不要再来了」的感觉。(笑)
-大家也流了很多的汗对吧?
相:不、是现在技术进步了,(流汗)看得更清楚了对吧?!
二:不、和这个没有关系吧!(笑)连leader都少见的在额头出了很多汗。
-是这麽燃烧系的舞蹈啊!?
相:是燃烧系喔。不过啊、也可能是我在不需要我跳舞的部份也还是一个人跳的很起劲
的关系。
二:因为这个人很害怕跳错(所以全部都跳了)。
-符合曲子没有停顿、前进着的感觉。
相:对对!
樱:不、好像不太对吧!(笑)
松:心里明明很不安啊。(笑)
樱:像镜头在推近或拉远有时候不会被拍到,所以有不用跳得这麽认真的地方,但相叶
chan他搞不清楚什麽时候要跳,什麽时候不用跳,乾脆全部都跳了。
松:大家都没在跳的地方,只有他一个人像Jr.一样的跳着对吧。
樱:卯足全力的跳了。(笑)
二:咕噜咕噜的转着。
相:我也觉得有点丢脸。(笑)
大:看到相叶chan在眼前跳的这麽起劲,还想说「咦、是我跳错了吗?!」(笑)
二:要像演唱会一样那麽长的彩排时间,这个人才会搞懂喔。
相:你这家伙!(笑)
松:这是事实啊。
二:不过录影的话,是在现场才决定要怎麽做的。不过我觉得翔san昨天很厉害,跳的很
完美喔。
樱:那其实是我原本的样子。
相:我一开始还有好好的分该跳跟不用跳的部分,到排练时也是这样。可是在正式来的
时候却突然紧张起来,所以「乾脆把整首跳完吧!」这样。
─那这是在电视播出的第一弹吗?
松:是第三弹喔。(笑)
相:跳完整首的话是第一次。
二:可是啊、这首歌要边唱边跳真的很难。第一次收录是在音乐战士(MUSIC FIGHTER),彩排的时候好像「岚的大家,麻烦你们了!」的就(可以马上)开始了,其实刚开始有时候唱不出来有时候跳不好,很辛苦呢。
樱:因为这次唱歌的部份分的很细,常搞不清楚自己什麽时候要唱。在第一次排整首的
时候,nino跟相叶chan在大野kun SOLO的部分也一起唱了。(笑)
松:「不是SOLO了嘛」这样。(笑)
大:其实我自己也搞不清楚。
樱:而且漏跳的时候,工作人员都呆了一下。
二:想说「没问题吧这些人!?」(笑)後来马上就恢复了。
-不过跳整首还是会紧张吧。
相:对啊、在歌曲一开头的地方我们会围一个圆阵,从我们手叠在一起开始,那时候我
说「啊~糟糕、有点紧张啊!」,结果我们家的大人物(松本)就「你是新手吗?」
的说了。
樱:是严格松本!(笑)
松:谁叫他在要唱We’re gonna~的前一刻才说啊。(笑)
相:那时候有点被打击到,结果前奏时因为松润出错暂停了一次,我就反过来对他说「
你是新人吗!」这样。
二:严格的说了吧。
相:我说了!
二:因为出错而把大家集合过来的时候,严格松本(对自己)「不要紧张啊(笑)」的
说了。
松:那时候是「真心话松本」(笑)
【那首感情很好的CM的曲子CD化,赠给大家一个暖冬】
-内幕还没说完吗(笑),随着『C1000 Lemon Water』的播送,「拥抱冬季」也CD化了
呢。
樱:因为那首歌CM的印象很强烈,不觉得有「啊、原来是这样的歌啊」感觉很新鲜吗?
二:岚都在夏天出专辑,关於冬天的曲子意外的少,五年前在冬天发行的「不知所措」里
虽然也收入了有冬天味道的曲子,但是是情歌喔。
樱:这样明快的冬季的曲子很少见对吧,我啊、想在滑雪坡上听「Step and Go」和「拥
抱冬季」呢,上次去的时候还没开始发售。
相:咦、你会去做冬季运动啊!?
樱:还蛮烂的啦。话说回来,下次一起去吧!没关系啦,在滑雪坡上也不会被认出来,
但被发现的话会很丢脸(笑)。
二:不过这首歌里『你让我了解到 冬天那冻人的寒冷』,有辛苦恋爱着的感觉。是M喔
!都说『冬天的风为爱叹息』了。
樱:不、虽然歌词给人很寒冷的印象,可是听曲子的话会有很温暖的感觉。我的话会想
到暖炉之类的,然後浮现CM中大野君的脸。
大:我很喜欢这首歌喔。
松:我喜欢『拿出一公克的勇气』这句。
大:会觉得「两公克不行吗」这样。
松:不、我想不是这样。
二:那个、请你(大野)安静一下可以吗。
相、松:(笑)
-也想听岚在唱这首歌时的事呢。
松:怎麽问的很随兴的感觉。
相:喔喔~~。
二:不亏是严格松本!(笑)那麽、有机会的话再谈吧!
(完)
----------------------------------------------------
谢谢收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2.95.219
1F:推 kinkime:相叶chan好可爱唷~♡全部都跳了啊^^(再去看一次影片) 03/22 17:54
2F:推 kinkime:我还要推队长的"两公克不行吗(@゜▽゜@) 03/22 17:56
3F:推 winmaylin:感谢翻译! 两公克不行吗XDDD 03/22 18:09
4F:推 kissingnoise:O chan!!我给你一公斤可以吗>//////< 03/22 18:10
5F:推 onlylovejun:推~我们家的大人物说"你是新手吗?"这句~我狂笑~~~ 03/22 18:20
6F:推 crack:好好笑 看他们对话都好有趣哪 谢谢翻译 03/22 18:54
7F:推 poya:全都跳的AIBA好可爱哈哈哈XDDDDDDDDDDD 03/22 18:54
8F:推 meihua:每次听冬を抱きしめて的时候就会浮现大野的脸阿^_^ 03/22 20:42
9F:推 lynnsharon:严格松本!ˇ 03/22 21:01
10F:推 angelmimi:翔的冬天就是滑雪坡阿~~!!!! 03/22 22:28
11F:推 loveaiba1117:这篇的大家怎麽都这麽可爱阿~~ 03/22 22:49
12F:→ loveaiba1117:从一开始看到最後,嘴巴都没闭起来过(笑) 03/22 22:50
13F:推 miraij:因为不知道哪篇该停哪篇该跳而全都跳的相叶酱也太可爱了>O< 03/23 03:23
14F:→ miraij:还有…原来拥抱冬季也很M啊~~(爆) 感谢翻译~~~~ 03/23 03:24
15F:推 Chiharu0613:严格松本XDDD 感谢分享:) 03/23 0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