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nkiakane (西语西语GO!GO!GO!)
看板Arashi
标题[分享] 2008/01/25 DISCOVERY
时间Sun Feb 10 07:18:13 2008
今天是食物的问题。
这个时候的牡蛎(オイスター)很好吃。
那麽它到底是什麽呢?
1.アサリ 2.カキ 3.シジミ
答案是→2.カキ
这个礼拜要回答的是琦玉县キヨミ的问题。
「听说了大ちゃん要开个展的事了。
可以告我会陈列哪些作品吗?
有特别为了这个个展而做的作品吗?
很辛苦吗?」
说要做这个个展的时候,还真的有点被吓了一大跳吧!
首先2/8会先推出作品集,那个部分我个人是觉得蛮有趣的。
里面有很多图片。一些画作或是艺术品之类的东西。
还有一些是我自己拿着艺术品到处去拍的照片。
有一些则是在制作过程中所照的照片。
个展的部份则是在2/21~2/29,表参道ヒルズ「スペース0」这个地方举行。
而且为了这个个展,有特别画了一个图。
长约3公尺,宽约6公尺的图。
我本来是想「用一个月好好把他做完好了。」
但又想到「好想没有那麽多时间耶!」
「那就一个礼拜好了!」结果这麽想的时候,
又被说了「3天!!」
「3天?!?!」什麽鬼阿!!
但都已经决定了,也只好做了。
然後真的在3天之内把他完成了。
很棒唷!而且它也是今年的第一个工作。
所以请大家一定要期待一下。
而且是免费入场的,请大家一定要来唷!
周边也会贩卖,那个部份也请帮忙买一下吧!
以上,我是大野智。
--
有提到那那个画的部份
所以把它贴上来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43.244.59.78
※ 编辑: kinkiakane 来自: 43.244.59.78 (02/10 07:21)
1F:推 lovelybone:"周边请帮忙买一下吧!"...队长都这麽说了...(掏钱) 02/10 14:40
2F:推 kouc:无料是有阴谋的啊... 02/10 14:56
3F:推 kiki6307:是公尺唷~趁大家还陷在披风彼得智里头的时候,快来改唷~ 02/10 16:20
※ 编辑: kinkiakane 来自: 43.244.59.78 (02/10 21:40)
4F:→ kinkiakane:真的耶~~都没人发现过 汗!! 谢谢 我改好了^^ 02/10 2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