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i51244 (Sei)
看板Arashi
标题[分享] 1/30 游戏日记X
时间Wed Jan 30 20:54:38 2008
很久。
その116
一整天都在工作(汗)
这种感觉、很像个人的工作忙碌的时期很像…。
应该说(灯泡)
实际的问题、很忙吧(;^_^A(;^_^A
一定(汗)(汗)
我一直在打电动……并不是这样子喔(;^_^A(;^_^A
嘛……就大概是这样的感觉(;^_^A
大家只要聚在一起(灯泡)
趁集合的时候全部把工作做完!!!!!!
会有这样的感觉(笑脸)(汗)
嘛。把全部工作做完的岚也是挺厉害的啦(;^_^A
昨天很辛苦呢(笑脸)(汗)
不过很开心呐(笑脸)
所以就无所谓(笑脸)
如果说无聊的话…。
就除了痛苦以外的东西什麽都没有了呢(;^_^A
感觉能悠闲地睡一觉了(笑脸)(笑脸)
那我要睡了!
要睡了!!!!!!!!!!!!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25.88.96
1F:推 hijj:NINO不会是一天工作,其他天都在玩吧 XDDDDD 01/30 21:33
2F:推 angel516:再不剪头发的话,小歌迷真的会跑走喔~ 01/30 22:27
3F:→ arashihyde:感谢S大的翻译~~ 除了工作外 玩游戏也要好好休息呀! XD 01/31 23:05
4F:→ ariestar:感谢翻译(笑) 睡觉的确不能节省啊! 02/01 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