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abi (chabi)
看板Arashi
标题[REPO] JUN STYLE 01/12
时间Sun Jan 13 19:23:21 2008
网志版
http://www.wretch.cc/blog/chabi0123&article_id=16831973
这篇不是我在说,真的有乱翻的感觉。
松本君你讲话可不可以有点逻辑啊,我痛苦啊>"<
↓↓↓
1.横浜市的ナナミさん的来信。润君你好。其实前阵子表姊生了第2个小孩。
是一个男孩,名字叫「岚」,是我取的。因为第1个女儿出生时是采用了我提议的名字,
所以希望我这次也能帮他们想名字。虽然提了很多个,但都被退回。
隔天因为要去看岚的演唱会,就说「叫岚也不错吧?」
表姊夫也觉得这名字很帅,非常喜欢,笔划也很不错,就这麽采用了。
希望有一天能带着岚去看岚的演唱会呢。
很有趣呢,要是在演唱会听到呼喊「岚」的声音的话,就会有「是在叫我耶。」的感觉那
样吧~。
好厉害喔,岚君。「らん君」或「あらし君」之类的很厉害耶。
会被叫「岚君」或「あらし~」对吧。
到底怎样呢~,呵呵呵,这个名字啊~。
但表姊夫也很喜欢的话,希望能培育成为一个好孩子呢。
2.润君早安。新开始的温故知新单元我抱着相当高的兴趣收听了。
对润君来说播放出道当时的音源心情应该很复杂,但因为我是去年才成为岚的歌迷,
所以能听到以前的音源感到很高兴呢。
当然我也很想尽早收集完全部的CD,但因为零用钱的关系所以没办法一次全不买齐。
所以能够像这样,在介绍以前的歌曲时穿插描述一些当时发生的事件,下次要买CD时也能
成为很好的参考。
对最近才成为歌迷的人来说,以前的话题是相当有趣的呢。
是啊,对新歌迷来说,能够以这种方式听过去的歌,而从以前就听过的人听了也能感到很
怀念,
一边回想起过往一边听歌,收到了很多像这样的MAIL呢。
所以今天也要举办「岚,温故知新」的第2回呢。
今天想谈谈有关第2张专辑「HERE WE GO!」,这应该是2002年发行的吧?
其实我很喜欢这张专辑,嗯~像在办演唱会,筹备演唱会时,我都会把所有的歌每一首都
听过一次。
但这张专辑,比任何一张专辑都还要能「要是这首歌这样做的话会很有趣吧」这样,
很能激发呈现方式的想像力呢,对我来说。
而且还会回想起当年的事情,觉得很有趣呢,还有当时所想的事情。
在杰尼斯中,在各式各样的团体中,我们想说就算做了很像杰尼斯的事情也没什麽特别的
吧。
RAP之类的,也唱了呢,从出道以来,当时在杰尼斯中还没有唱比较真正的RAP的人。
一方面因为这样,然後在筹备演唱会时,就想说要用更不同的方式来呈现,
虽然没有什麽自信,但却觉得这样就好!这麽想着去做了呢。
那样的想法很明显地表现在演唱会上了,而在这个时间点所产生的就是HERE WE GO!的巡
回呢。
所以,现在也还记得很清楚,在演唱会的最後20分钟,安排了一段舞蹈组曲,
舞蹈组曲结束後演唱会就结束那样,觉得这样就好了。
演唱会初日应该是在大阪吧,抱歉地点有点不记得了。
在初日做了之後,咚!地结束後,最後是跳Easy Crazy Break Down,跳完之後,
就用特效咚!地结束了。结束之後好像在萤幕上打出「结束」之类的字眼,
观众们很大声的「咦~~!!(汗)」我到现在都还记得呢。
不论是好是坏,都如同我们预测的一样。
就结果来说,最後做了各式各样的事,也做了一些补强,觉得以很有趣的方式结束了呢。
但现在看来,结果也算是不错了吧。
3.润君你好。我和姊姊是同卵双胞胎,前阵子黄昏时我突然感到脚踝很痛,也不记得有扭
伤,
觉得很不可思议,但还是贴了药膏一天。隔天对姊姊说了这件事,竟然得知那个时间姊姊
脚扭伤了!
而且我感冒的时候,健康的姊姊也会突然开始咳嗽或想吐。这个世界真是充满不可思议的
事呢。
润君相信这种事吗?我说的是事实。
我还是第一次听到人家的亲身体验呢。
但只有同卵的才会吗?异卵的也会吗?也不是像会传染的电波那样啦。
但我自己周围没有这种人,所以也不知道。
听到这种事情还是会觉得很不可思议呢。
因为可能医学也还不能证明,所以到底是不是真的也只能听取他人实际的经验了吧。
但也不是我自己亲身体验的,所以我也不能说出「这是真的」这样的话。
感觉应该是「可能有吧~」。
虽然不知道是不是一定要有医学证明才是正确的,但要是能证明的话应该会很有趣吧。
看看到底是怎样的构造,要是能知道就好了呢。
终
--
胡言乱语聊是非
-我是疯女人,我是J家全饭-
http://www.wretch.cc/blog/chabi0123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6.36.250
※ 编辑: chabi 来自: 122.126.36.250 (01/13 19:23)
1F:推 aimiveyoris:小孩取名叫岚感觉真的超棒的耶~ 01/13 20:58
2F:推 arashihyde:想到我国中因为喜欢岚 就被我同学叫小岚 >///< 01/13 21:22
3F:→ arashihyde:另外 从第二张专辑的单曲开始有很多男Fans唷!! ^口^ 01/13 21:23
4F:推 arashiya:第二张专辑一直是我最喜欢的专辑呢 ps.楼上好久不见^^ 01/13 23:01
5F:→ arashihyde:哈哈!! 真的很久不见了~ XD 你最近都不常现身说~~ :p 01/13 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