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raij (忘れられない 永远に)
看板Arashi
标题[分享] Oricon Style 1/7~1/14 个人访谈PART1-1
时间Sun Dec 30 22:05:46 2007
松本润
-07年是怎样的一年?
不管是团体还是个人,每个工作都取得很好的平衡的一年呐。演唱会上也尝试了新的东
西。
-就算没有做(演唱会的新兵器)只要是五人的舞台就会很HIGH不是吗(笑)
嗯…所以才要做啊(笑)。因为想更加更加的HIGH啊!
-MJ WALK在各种时候都引起了话题呢。像是「听说岚的演唱会,松润倒立着走路耶!」
平常,完全不会跟我提起Live的朋友,也吐嘈我说「听说你要倒立啊!」(笑)。因为觉
得还满值得做做看的啊。刚开始,因为是直接用Arena size,还想说这样(在巨蛋)可
以看的到吗?但是和工作人员讨论後「在巨蛋也试着做做看吧」。所以在大阪的京セラ
巨蛋,工作人员们是就决定先试做看看吧。结果是出乎意料的有趣呐。只是啊,在巨蛋
当然是非常的高,觉得也特别的可怕。到了跟二阶席同样的高度的时候,轨道走完之後
,那前面是什麽也没有的哦。那时候我突然想到”如果这时候和轨道咔哒(注)的一声脱
离了…我会不会就这样咻的掉下来呢”(笑)。
注:ガタッと 状声词,形容硬物撞击的声音。
-也可以说是具备了最好的环境的一年呢?
或许也因为07年一直都在办Live吧,让我觉得就算什麽都不说还是能互相传达哦。像是
关於flying这件事也是,五人只要在一起思考进行的方向,就完全不会想到要帅气的进
行的哦。但是还是觉得就照着那样做比较好呐,所以就尝试五人用着橡皮飞起来了。顺
带一提,原本的Idea是「Mary Poppins」(笑)。
注:「Mary Poppins」:是美国的电影,里面着名的场景是拿着伞从天而降的画面~~
像这样→ http://0rz.tw/703v7
二宫和也
-07年,在个人的工作上,留下最深刻印象的是?
戏剧和广告各方面都让我尝试了,是让我学习了很多的一年。如果要问是哪一边,我想
还是广告让我留下比较深刻的印象吧。因为在这之前,从来没有一个人拍过广告,最少
最少也是和相叶君两人一起的。像是『とんがりコーン』虽然也是有五人一起的。但像
是二宫和也篇让我一个人拍的,那真的是第一次呢。
-一个人拍广告感觉很新鲜吗?
是啊,个人的广告工作啊,真的是一个很好的开始,而且还能感受到像是「一个人在工
作!」。在拍戏的现场,大部分都是认识的人。还有人会跟我说「我不久之前和松润合
作过哦」(笑)。但是广告,就完全非得是一个人完成的工作,像这样的状况真的很新
鲜。像是新入了一个新的世界了呐~像是这样的感觉。最先拍的广告是WFP的广告,那
个因为也收录了广播版本,当然就被说了「声音很美啊」之类的话。感觉瞬间变的很不
好(笑)。我想我不太喜欢被称赞吧。
-是害羞吗?(笑)
不,只是单纯的不喜欢。
-戏剧方面,特别是『马拉松』是困难得很高的作品呢?
那虽然常被这样说,但是是没有的事哦。
-像是动作还有说话的方法,是导演的指示吗?
不是,那一位导演啊,是什麽都不会说的(笑)。有点像是”就尽情的演吧”的感觉吧
。像是「不是要看演员二宫和也(的演技),而是想看看自闭症的男孩子的故事」他是
这样说的。
-这样的话,我会很在意到底是怎麽完成的呢(笑)
那个是企业机密喔(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99.58.39
1F:推 meihua:觉得他们的回答都很谦虚呢,在成功的後面也有不少的努力呢 12/30 22:11
2F:推 arashihyde:感谢翻译!! 他们五个人在这一年都很努力呢!! :) 12/30 23:01
3F:推 onlylovejun:谢谢翻译~在2007年的最後一天真的深深的感觉到 12/31 00:42
4F:→ onlylovejun:深深感到身为你们的死忠饭真的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泪~ 12/31 00:43
5F:推 tzuchun0214:感谢翻译^^ 过去一年辛苦了 新的ㄧ年要一起走下去:) 12/31 02:37
6F:→ nathon:超感谢翻译 这次的访谈页数蛮多的 >///< 01/01 03:16
7F:推 nathon:刚刚没推到 补推一下 01/01 03:18
8F:推 Chiharu0613:推!!感谢翻译 m(_ _)m 01/02 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