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i51244 (Sei)
看板Arashi
标题[分享] 12/22 游戏日记X
时间Sat Dec 22 22:43:13 2007
终於。
その77
终於。
年末特别歌唱节目全部都结束了m(_ _)m
该说难过…。
还是达成感呢…。
阿!不对(汗)
有达成感喔(笑脸)(汗)
只是。
在歌唱节目是第一次不是吗!?!?
2段都唱了(笑脸)♪
Mステ太厉害了!
然後阿。
我的朋友看了喔(电视)(电视)
吓了一跳(汗)
因为一回到休息室就发现有mail(;^_^A(;^_^A
是谁!?
这样想着打开手机一看…。
是高桥克实…。
总觉得……有点恶心。
一边这样想、按进去看内容更是吓了一跳…。
「很适合你喔(笑脸)白色ヤッケ」
ヤッケ:就是指jacket 这说法大概只有昭和初期的人才会用(爆)
所以。
谢谢(笑脸)
这样回信了可是。
白色ヤッケ…。
那个人…。
是从哪个时代开始。
时间就停着没在动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25.88.96
1F:推 miraij:XDDDDDDD 昨天看到LSS两段都唱了我也吓一跳~~ 12/22 22:44
2F:推 elieni:感谢翻译~很久没唱这麽长2段都唱超感动的~克实大叔真可爱XD 12/22 22:51
3F:推 shokame:总觉得……有点恶心。 XDDDDDDDDDDDDD 12/22 23:03
4F:推 dollylai2002:吓一跳+1 真是年末大放送啊~~ 12/22 23:01
5F:推 imusa:虽然很可惜没有唱两首,不过听到唱了两段也超级开心的!! 12/22 23:11
6F:推 roundabout:nino的朋友真的很多耶... 12/22 23:12
7F:推 Hanaka:唱两段也很开心~~白色大衣真的好适合NINO哦^^ 12/22 23:16
8F:推 sodafan:NINO你的人缘真的很好耶^^ 我也想跟你做朋友>\\< 12/22 23:16
9F:推 arashi006:推 有点恶心 哈哈哈 NINO好可爱!! 12/22 23:20
10F:推 ariestar:你怎麽这样说克实大叔~ 12/22 23:54
11F:推 nae811:白色真的很适合NINO。。 12/23 00:06
12F:推 onlylovejun:哈哈~小二怎麽可以说人家前辈恶心咧~~谢谢翻译和分享! 12/23 00:32
13F:推 amnosarashi:居然说恶心~XDDDDD。 感谢翻译~XD 12/23 02:19
14F:→ megumi1208:好恶心是怎样XDDDDDD两段耶...........好厉害>///< 12/23 03:59
15F:推 meihua:nino很适合白色呢!克实大叔真疼nino呢!感谢翻译^_^ 12/23 06:11
16F:推 nino1217:有点恶心XDDDD nino真过份XD 12/23 13:59
17F:推 ThisisDawn:哈哈 我日文老师也是说ヤッケ呢XD 12/23 16:40
18F:推 mitsukiys:NINO也太可爱了吧XDD 遽然说恶心 感谢翻译 :) 12/23 22:52
19F:推 penguink:nino的朋友真的还蛮多的耶~我想知道他怎麽会认识高桥大叔 12/24 00:59
20F:推 ginty:他们有一起演过至少两次日剧(据我所知道的) 12/24 0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