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i51244 (Sei)
看板Arashi
标题[分享] 12/14 游戏日记X
时间Fri Dec 14 19:21:28 2007
吓一跳!!
その69
昨天…。
不觉得很暗吗!?
至少。
我生活的区域一整天都是暗的(汗)(汗)(汗)
嘛、如大家所知(灯泡)
因为昨天很晚才回家(家)
立刻上床睡觉了呢
一躺上去就睡着了呢↓
*原文:バタンキューですわ
バタン是指扑到床上的声音 キュー是睡觉时的呼吸声
简单来说就是形容刚躺上床就睡死了XD
然後!
昨天(灯泡)
啪的一醒来(眼睛)
很暗看不清楚时钟(—_—)
「现在、几点阿??」
等待眼睛适应黑暗为止一直发呆(—_—)
大概都看得到时、确认时间以後…。
9点半(灯泡)
欸(眼睛)!?完全没睡多少嘛( ̄□ ̄;)!!
这麽想了(汗)
果然最近都不太能睡呐…。
为什麽阿??
一边想着又バタン倒向棉被↓↓
看了手机…。
又吓了一跳!!
不是9点半…。
是15点半。
因为刚起床(汗)(汗)
把3跟9搞错的样子(>_<)
是的。就是这样。
确实的…。
睡了一觉了呢(;^_^A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25.88.96
1F:推 elieni:感谢翻译~~(摸摸)要好好休息哪~ 12/14 19:23
2F:推 tzuchun0214:好可爱好可爱(扭) 哈哈哈XDDD 能好好休息太好了:) 12/14 19:27
3F:推 meihua:是有好好休息睡觉呢,不是失眠呢^_^感谢翻译呢! 12/14 19:42
4F:推 arashihyde:有好好休息到就好了!! ^^ 感谢翻译唷!! :) 12/14 21:28
5F:推 Chiharu0613:好好休息吧^^~感谢翻译!! 12/14 21:30
6F:推 megumi1208:感谢翻译!哈哈哈!是说..看时钟..9跟3为什麽可以搞错... 12/14 21:44
7F:→ sei51244:是电子时钟吧 没看清楚的话就真的会搞错 12/14 21:52
8F:推 penguink:刚好把之前睡不好的一起补回来呀~没想到会把3&9看错呀~ 12/15 1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