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i51244 (Sei)
看板Arashi
标题[分享] 12/9 游戏日记X
时间Sun Dec 9 17:34:56 2007
不得了(汗)
その64
到底为什麽…。
为什麽睡不着呢??
不可思议(灯泡)(灯泡)
现在的话。
也会有这样的时期呢(笑脸)(笑脸)
这样一边想着一边度过睡不着的夜晚(月亮)
到了早上(太阳)
就会变得有精神呢(太阳)
真不错呢(笑脸)
这样想着(笑脸)(灯泡)
特别是星期天的早上(太阳)(太阳)(太阳)
的!!
很晴朗的日子(太阳)(太阳)
就觉得很好那(笑脸)
空气也似乎很好(闪亮)(闪亮)
特地跑到外面=3
嗯~~~~~!!
伸个懒腰(灯泡)
但外面好冷又立刻回到屋里(;^_^A
就像这样的感觉(灯泡)
对了 空气现在非常的乾燥呢(打雷)(打雷)
所以各位!
注意别感冒(招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25.88.96
1F:推 laisharon:NINO怎麽每天都这麽可爱啦>///< 12/09 17:44
2F:→ laisharon:谢谢翻译~** 12/09 17:45
3F:推 iloveran38:因为NINO就是个可爱的孩子呀! 感谢翻译~~~ 12/09 17:46
4F:推 Chiharu0613:最近好像都提到失眠呢?~要注意身体啊!!感谢翻译:) 12/09 17:53
5F:推 meihua:nino最近都睡不着,真让人担心阿!年末了要好好照顾身体喔! 12/09 17:55
6F:推 elieni:NINO还是睡不着阿@@希望赶快调整好哩~加油~感谢翻译~~ 12/09 19:06
7F:推 sodafan:"宅也"是爆肝爆习惯了吗Orz 真的要好好照顾身体呀>"< 12/09 19:34
8F:推 kyouchan0432:跑到外面伸懒腰然後因为好冷跑进去~NINO也太可爱了吧 12/09 20:13
9F:推 arashihyde:希望NINO能够赶快调整好这个头痛的时差呀! 感谢翻译唷! 12/09 20:53
10F:推 miyano:失眠也不太好呐 谢谢翻译 12/09 21:52
11F:推 tzuchun0214:我现在睡不着(W) Nino我陪你XDDDD 12/10 05:19
12F:推 amnosarashi:一边看着日记脑袋也一边浮现NINO跑来跑去的画面了~XD 12/10 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