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i51244 (Sei)
看板Arashi
标题[分享] 11/29 游戏日记X
时间Thu Nov 29 17:11:43 2007
因为这样。
その54
我
现在开始。
一觉也不睡。
要出发到西班牙(飞机)(飞机)(飞机)(飞机)(飞机)
欸( ̄□ ̄)!?!?
说不定会这麽想(;^_^A(;^_^A
是真的要去=3
可是。那里有什麽阿??
西班牙(灯泡)(灯泡)
嘛。就开心的去享受吧(笑脸)(笑脸)
而且是免费的(心)
那麽。
我出发了m(_ _)m
--------------------
呜 真好是西班牙
刚好今天东京白天气温降到7度
你这孩子应该很高兴能逃离这该死的天气吧orz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25.88.96
1F:推 cynthiawa:虾咪!!西班牙?? 是工作吗@@ 11/29 17:12
2F:推 hoamin:( ̄□ ̄) 西班牙....工作吗....其他人呢....XDDD 11/29 17:13
3F:推 meihua:感谢S大的翻译!m(_ _)m耶!nino要跟谁去西班牙阿?!@@a 11/29 17:16
4F:推 hoamin:但是我记得....目前西班牙也很冷....不是吗?? 11/29 17:19
5F:→ hoamin:刚刚查了一下马德里的温度 天晴 0~14度 这是今天的气温 = = 11/29 17:22
6F:推 sei51244:有超过十度我就很羡慕了 我现在觉得快要冻死了(抖) 11/29 17:32
7F:推 elieni:西班牙!?是去玩还是去工作呢@@?? 11/29 17:32
8F:推 kiki18:如果真的去了西班牙,明天还会更新吗???? 11/29 17:51
9F:→ kiki18:还是又在耍大家.....? 11/29 17:52
10F:推 humika:千叶乡下也超冷的(抖) 应该还是会更新吧! 11/29 18:01
11F:→ humika:之前NINO去美国的时候好像也是每天更新的样子~ 11/29 18:02
12F:推 elieni:恩~只有一次手机坏了没法更新,本来以为会过很久才能再看到 11/29 18:22
13F:→ elieni:日记,结果奇蹟的隔天手机就修好了XD 11/29 18:24
14F:推 nino1217:西班牙!? 好突然( ̄□ ̄); nino也要说明一下吧XD 11/29 18:36
15F:推 miraij:怎麽这麽突然要去西班牙!? 是去玩还是工作啊…!? 11/29 19:17
16F:推 Chiharu0613:是有工作还是甚麽吗(希望!)~怎麽会是西班牙!不知几天 11/29 19:19
17F:推 bb1314:对NINO来说最重要的是这句=>而且是免费的XDDDDDD 11/29 20:38
18F:推 s1492c026:免费的力量可真大阿!!!!瞧他开心的勒XDD 11/29 21:14
19F:推 sallyke:对~免费才是重点!!XDDDD 11/29 21:23
20F:推 yfl1024:免费的.....应该是工作吧~?! 11/29 21:42
21F:推 kazuyoko:有日fan猜是不是nino这礼拜在广播讲的"年轻的拳法达人"XD 11/29 22:07
22F:→ kazuyoko:因为之前也是在广播里讲说什麽爆裂物之类的 11/29 22:10
23F:→ kazuyoko:结果讲完就去好莱坞了XD 11/29 22:12
24F:推 Hanaka:免费去西班牙阿...我可以招待你免费来台湾哦^^ 11/29 22:27
25F:推 tzuchun0214:招待免费来台湾我也要出资XDDDD 我还包吃包住噢XDDD 11/30 01:09
26F:→ tzuchun0214:西班牙阿 要好好玩噢 不要再打电动了XDDDD 11/30 01:10
27F:推 penguink:是工作吗?不会是拍学年历八~~哈哈!!应该是我想太多八!! 11/30 02:26
28F:推 vilya0106:NINO应该会把电动带去西班牙吧XDDD 11/30 02:45
29F:推 emmatsu:哎呀我认识一个住西班牙的女生超喜欢NINO的XD赶快告诉她~ 11/30 12:26
30F:推 satoshiohno:据说是恶童得Sitges国际电影节评审团特别奖,去领奖啦 11/30 13:16
31F:推 Chiharu0613:推楼上~原来是这样啊!!希望在Oscar也有机会呢XD 11/30 13:36
32F:推 arashihyde:恭喜NINO呀!! 在日记 还特地标明"免费" XD 12/01 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