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skandar (这家水晶店的狗不会咬人)
看板NIPPLES
标题Re: F
时间Wed Nov 1 23:23:36 2006
※ 引述《thurston (还我小含版)》之铭言:
: 我的朋友F
: 有一次说要去健康检查,因为要插胃镜,我就恐吓他说,会痛死人。
: 没事干麻健检?
: 我就跟他说,不管怎麽样,最後医生就会跟你说,多喝水,多休息,多运动多吃水果。
: 讲完了,
: 第二天,F去健检完,喉咙被刺到想吐,生不如死。我问他医生说什麽?
: 多喝水多休息多运动多吃水果。
台湾应该已经有医院开始用从鼻孔插进去的胃镜了吧?
那种比较不会正面刺激悬壅垂造成呕吐反射
不因为胃镜很细
我在想会不会一插歪从另一边鼻孔出来...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217.184.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