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beza (static)
看板NIPPLES
标题Re: 大港开唱
时间Mon Oct 30 02:37:42 2006
※ 引述《thurston (还我小含版)》之铭言:
: 普遍来说,大港的声音比野台好。
: 可能是因为开阔的场地,声音扩散的很好,开很大声也不会觉得吵
: 不过,
: 山叶牌DM2000 console虽然是很好的数位机器,但是
: 实在太难搞,光翻页看五寸小萤幕,我就死一半去了。
: 还是类比式的爽多,直接多了
昨天闪灵的时候你调的真好...
本年度外场最爽的表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203.18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