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rstine (亲爱的玻唷玻唷~)
看板NIPPLES
标题Re: web 2.0
时间Fri Oct 27 18:54:40 2006
※ 引述《orbis (orbis)》之铭言:
: web 2.0就是网路公司不但懒得生产content
: 连编排都懒了
: 全部交给程式去抓网友资料的网站
: 据说这样最符合使用者需求
: 不过应该是最省成本才是真的
: 就像某个什麽知识的
: 根本就是唆使网友盗用别人文章来帮自己赚钱一样
: ----
: 早知道我也推出TheWall2.0好了.....
现在开始也来得及吧?
--
http://www.wwr.com.tw/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17.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