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n8 (ton8)
看板NIPPLES
标题Re: [ 炮 ] 赛车到底哪里好看?
时间Tue Oct 24 19:00:05 2006
※ 引述《mmmahh (岩田铁五郎)》之铭言:
: ※ 引述《BlackwizarD (ハニー フラッシュ!)
: : 「赛车」跟「自己开车开很快」差很多
: : 车手在车内会承受G力的拉扯
: : 还有每场比赛都会让身体失去1.5~3公升水分的高温
: : 在这种情况下还要控制在高速下很难控制的方向盘来超车过弯蛇魔的
: : 然後车辆後方都会因为高速而产生真空带和乱流
: : 所以处处都是危机
: : 因为知道这些就会觉得赛车很刺激
: 所以赛车好看的地方是可以刺激 想像力?
所以一边打坐一边看赛车会更好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2.19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