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ackwizarD (ハニー フラッシュ!)
看板NIPPLES
标题Re: [ 炮 ] 赛车到底哪里好看?
时间Tue Oct 24 09:49:31 2006
※ 引述《Kerstine (亲爱的玻唷玻唷~)》之铭言:
: 我要提出强烈的质疑
: 赛车到底哪里好看了?
: 什麽啊隆手什麽的
: 根本看不到人啊
: 只看到车子在那里转,又吵
: 爱看的人可以介绍一下吗
: 你们看赛车的时候有没有在幻想车子里面的人在做什麽表情啊?
应该很苦的表情八
「赛车」跟「自己开车开很快」差很多
车手在车内会承受G力的拉扯
还有每场比赛都会让身体失去1.5~3公升水分的高温
在这种情况下还要控制在高速下很难控制的方向盘来超车过弯蛇魔的
然後车辆後方都会因为高速而产生真空带和乱流
所以处处都是危机
因为知道这些就会觉得赛车很刺激这样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84.18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