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skandar (这家水晶店的狗不会咬人)
看板NIPPLES
标题Re: [ 炮 ] 赛车到底哪里好看?
时间Tue Oct 24 06:56:21 2006
※ 引述《Kerstine (亲爱的玻唷玻唷~)》之铭言:
: 我要提出强烈的质疑
: 赛车到底哪里好看了?
赛车不是一个人的事
一台赛车出赛等於一群人的面子
首先是车队 车厂 广告赞助商 後援会 电视转播
: 什麽啊隆手什麽的
: 根本看不到人啊
: 只看到车子在那里转,又吵
: 爱看的人可以介绍一下吗
: 你们看赛车的时候有没有在幻想车子里面的人在做什麽表情啊?
全神贯注跑第一呀
一有杂念马上就会出事
就像有些棋士为什麽那麽大人气一样 比方说张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217.184.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