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hurston (还我小含版)
看板NIPPLES
标题Re: 客运站
时间Wed Sep 20 16:39:08 2006
※ 引述《horsec (great savior)》之铭言:
: ※ 引述《thurston (还我小含版)》之铭言:
: : ~~~~~~~~~~~~~~~~~~~~~~~~~~~~~~~~~~~~~~
: : 所以,这是自我的认同,看你要怎麽认同,别人才有办法对你的认同产生认同
: : 要不然你要让别人决定你自己的认同吗?
: 这当然是我的认同
: 重点在於 这个社会似乎不觉得这是一个"政治正确"的认同
: 我发现有越来越多的外省家庭年轻一代有跟我一样的困惑
恕我直言,现今的台湾,对您来说,也只是「困惑」而已
在我小时候,堂堂正正的中国人可是每天要背诵,而且还写在功课本上的咧
不讲北京话还得罚钱,罚站捏。但是我的认同从小就不困惑。
: 所以我的意思是..
: 一种价值观(姑且不论他是好还坏) 不是大家说:你怎麽可以歧视! 要平等啊
: 这样就会平等的... 它是一直存在 只是你选择要不要去看到它..
: 就像许多人对同性恋的价值观就是很好的例子
: 大家都知道要平等对待 别用有色眼光
: 但是你真的遇到了 真的就能平常心吗? 我想不一定吧..
当然不一定,天底下哪有这麽爽的事情?no pain no gain,
就算民主化,也是被打,被教官狗干,被老师监视这样过来的,被同学抓耙过来的
那怎麽办?所以同性恋永远不要出柜,身分认同永远保持困惑,摇滚乐永远偷偷听
这样吗?
: 还有谢谢维尼跟thurston的鼓励:)
还是老话,自己不认同,别人想帮也帮不了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3.9.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