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hurston (还我小含版)
看板NIPPLES
标题Re: 客运站
时间Wed Sep 20 15:23:35 2006
※ 引述《horsec (great savior)》之铭言:
: 说真的..
: orbis他也不过是说了个事实
: 大家摸着自己良心.. 漠视某些人/事 就代表它们不存在吗?
: 如果你旁边站了个浑身菸酒味嚼槟榔的大叔 应该大部分人都会有一丝丝不悦吧
: (前提是 阶级就是如此 而两不同阶级的人碰在一起时)
: 如果只是为了假象的平等
: 那就跟电影兽性大发里面的黑人黑色幽默一样好笑却又令人心酸哪
: 还有讲到什麽外省中国的问题
: 我本身是外省家庭 我不是很在意什麽称呼
: 但是看到有人骂外省猪.中国人滚回去 我的心就一阵酸
: 我找不到自己的归属..
: 我在台湾土生土长 我说自己是台湾人 却又不被接受
: 说自己是中国人 可我明明是个台湾人啊!
~~~~~~~~~~~~~~~~~~~~~~~~~~~~~~~~~~~~~~
所以,这是自我的认同,看你要怎麽认同,别人才有办法对你的认同产生认同
要不然你要让别人决定你自己的认同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3.9.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