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rsec (great savior)
看板NIPPLES
标题Re: 客运站
时间Wed Sep 20 15:01:49 2006
说真的..
orbis他也不过是说了个事实
大家摸着自己良心.. 漠视某些人/事 就代表它们不存在吗?
如果你旁边站了个浑身菸酒味嚼槟榔的大叔 应该大部分人都会有一丝丝不悦吧
(前提是 阶级就是如此 而两不同阶级的人碰在一起时)
如果只是为了假象的平等
那就跟电影兽性大发里面的黑人黑色幽默一样好笑却又令人心酸哪
还有讲到什麽外省中国的问题
我本身是外省家庭 我不是很在意什麽称呼
但是看到有人骂外省猪.中国人滚回去 我的心就一阵酸
我找不到自己的归属..
我在台湾土生土长 我说自己是台湾人 却又不被接受
说自己是中国人 可我明明是个台湾人啊!
/_\
※ 引述《nihonin (维特和幸运牌)》之铭言:
: ※ 引述《orbis (orbis)》之铭言:
: : B B S 讨人厌就是这样
: : 我po那篇只是po给小花等人看
: : 因为他们会知道我在说什麽
: : 至於其他去脉络的
: : 就很容易看到一点什麽就跳起来
: : 如果有去过其他地区的客运站
: : 就会知道跟台北有多不一样
: : 这实在不需要赘述
: : 我们的阶级就是如此
: : 自我的意识跟外来的标签
: : 如果自己都搞不清楚
: : 就跟美国黑人中的好管家一样可悲
: : 客运本来就是中下阶层混的地方
: : 如果你跟飞机、火车、未来的高铁比较的话
: : 就明知道啦
: : 这还有需要讨论吗
: 我爸每次出国回来 都是先坐飞机到机场,然後转客运到台北火车站
: 再从火车站坐捷运.再从捷运站转公车回到家
: 所以他总共搭乘了飞机,客运,捷运,公车四种交通工具
: 那我爸到底是混中下阶层 还是混哪个阶层.....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4.10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