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hScum (当兵去啦~)
看板NIPPLES
标题Re: 只有反扁的政治
时间Sun Sep 10 00:32:38 2006
※ 引述《babybird (none)》之铭言:
: ※ 引述《lovemusic (台客的复仇!)》之铭言:
: : 反扁也不用倒扁阿
: 为什麽不用倒扁?
很好啊
你觉得阿扁该下台就发表自己的意见 这就是民主国家
但是台湾也是有法治的国家 什麽是都有程序
要罢免也不是没有正常的程序
有必要搞到什麽围城之战包围总统府吗?
如果带个10万人去包围总统府就把总统弄下来 那其他2000多万人是白痴吗?
那是不是以後每一任总统我看不顺眼我就带个几万人去围一下就把他搞掉?
这样像话吗?
阿扁该不该倒 人人心中自有一把尺
要倒也不是没有正常程序
今天这个活动完全是笑话 明明有正常管道可以做 为什麽要搞个嘉年华出来?
而且你看过哪一个先进法治国家要罢免总统还要缴100元?
: 难道真的要让他做满任期把台湾搞垮之後再卷款逃跑?
你可以提供阿扁意见他要逃到哪?
真正逃跑的是蒋宋美龄OB
: 民主国家元首的权利由人民赋予
: 现在他不愿意自动下台
: 人民应该发出声音让他知道羞耻
: 不过他需要这麽多人提醒也实在太不要脸了
: 只要他在位一天,明天永远不会更好
: 只会更糟
告诉你 政党恶斗预算被杯葛被冻结才是台湾明天会更惨的原因
某党无理性的疯狂杯葛导致一些跟政党之间无利害关系的预算都被冻结
比如国科会预算之类的 你知道在中研院跟学校里有多少计划不能做吗?
这才叫把台湾搞倒
有太多太多事情可以让你看清台湾真正问题在哪
只是有太多人被那些可恨的外国媒体唬弄洗脑搞不清状况
(个人认为tvxs 中出 应该要摆在100多台那和CNN和NHK那些外国媒体摆在一起)
另外若你对台湾新闻界稍有深入了解 你会发现台湾的乱源师出同门全是同一夥的
--
【记者张文/台北报导】据估计,全台湾大约有五十万人整天昏昏沉沉,
注意力不集中,严重者甚至随时可入睡。这些人患有「日间过眠症」,有
些小孩原本天资聪颖,但因上课无法集中注意力而导致成绩一路下滑,被
分配到启智班;还有人被误认为是重度智障,从小饱受歧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35.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