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skandar (这家水晶店的狗不会咬人)
看板NIPPLES
标题Re: [ 炮 ] 日本沉没
时间Sat Sep 2 09:56:54 2006
※ 引述《thurston (还我小含版)》之铭言:
: 日本人再继续拍这这片,不需要沉没,就会自己灭亡了
只有大地真央演那个临危受命的女总理大臣
丰川悦司演的那个疯狂科学家可以看 其他演员都是花瓶
片中对於街友、歌舞伎町的阿飞、人妖、兄贵、外国黑手党、秋叶原的御宅一概不提
不过要讲灭亡 还有别的因素: 人性的沦丧与社会的绝望
===
"日本沉没"要跟外传"日本以外全部沉没"一起看才对味
小说原着在当时可是分别获得"星云奖"的长篇与短篇大奖的(1974)
今年两篇都改编成电影了(1973年只有前者被森谷司郎拍摄 有雷)
後者噱头比较大(因为以原着来说 後者正好是在恶搞前者 而且原作者欣然答应)
===
比较沉没的还是台湾那些自命不凡的霉体人跟脑残政客吧
整天就只想着倒扁倒扁解闷解闷 反正台湾沉没也没人管
有小巨蛋、伊零伊、台湾高铁跟幸福RV就很幸福了吗
朝宗教领袖的道德光环膜拜 捐钱捐地 就可以赎罪了吗
===
龙祥影城一年是会上映几部台片
韩国都可以拍"韩半岛"(两韩统一挟核武令日本)跟"骇人怪物"(蛇窝市的诱人怪物)
台湾电影是能拍什麽 孙悟空超越魔戒跟哈利波特??
要振兴国片 先来一部台湾索多玛120天再说 其余免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2.1.19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