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skandar (这家水晶店的狗不会咬人)
看板NIPPLES
标题Re: 香港
时间Fri Sep 1 23:46:48 2006
※ 引述《Kerstine (亲爱的玻唷玻唷~)》之铭言:
: 泰国人唱歌很好听耶,也很有GROOVING
moh-lam歌厅
有台湾失传的歌厅秀味道
: 不过不知道为什麽MV偏爱调得很绿
泰式咖哩是绿的呀
: 国际能见度如何这我没意见,现在好像以 去中国表演为 世界巡回的比较多吧
这样讲大概会伤到很多人
: 说到这个
: 我在香港看到文茜小妹大
: 终於懂她在干嘛了
: 在台北看不懂的节目到香港总算知到是在演什麽了
香港人也是资讯焦虑
想想中出跟落地两频道一开始属於"传讯电视"
那也是明报的关系企业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2.1.19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