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hurston (还我小含版)
看板NIPPLES
标题Re: 香港
时间Thu Aug 31 19:54:45 2006
※ 引述《blurlee (qiang)》之铭言:
台湾的港式饮茶店的服务也比香港的港式饮茶店好很多啊
: 我在深圳的香港茶餐厅
: 服务生都很好
: 香港比大陆糟
: ※ 引述《thurston (还我小含版)》之铭言:
: : 上餐馆点东西,上菜都是用丢的,而且不是丢在你的前面是丢在很远的地方
: : 到茶都会直接到在茶壶外面
: : 这几乎是没有服务精神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1.64